之前在YONE家看到她PO了一篇蛋糕試吃...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感覺...


經了解下才知道原來是青青自己在做蛋糕提供給大家試吃...如果有合自己口味的話可以跟她訂購...


愛吃的小豬當然也是厚著臉皮的跟青青詢問了一下  想不到青青跟我說還可以索取試吃勒~~


當下的小豬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回到家馬上跟阿木和天使妹說有蛋糕可以吃囉!


   青青的動作很快勒~~~上周五她就把蛋糕寄到我家囉!怕蛋糕會壓壞 外箱用郵局的便利箱裝的哦!



   打開之後...裡頭有很多捲成一捲捲的舊雜誌....青青很用心哦!


她怕因運送過程中會撞傷或壓壞蛋糕...所以把空出來的空間以舊雜誌填充



   箱裡頭裝個二種口味的蛋糕以青青寫上的貼心小語...讓我覺得很窩心勒!



   蛋糕包裝的很小心哦!每個地方都可以見到青青的用心哦!



蛋糕是到今天早上我才切來吃...順便拍拍照...    二種口味小豬分早上和下午來吃...


   這個是橙皮核桃  看起來料好實在哦!


而且裡頭的核桃很香....很有口感勒!跟蛋糕本身的味道很搭勒!蛋糕非常的紮實 很有口感哦!





   另外一個半圓形的是大理石蛋糕  是以香草混可可做成的...


味道我很喜歡耶!重點是它不會很甜勒!下午茶可以利用它來配茶 真的是絶妙的好味道呀!




這種的磅蛋糕小豬我還是頭一次吃勒~~~我還挺喜歡這種口感!


二種味道我比較喜歡大理石的味道...而我們家阿木喜歡烤的香香的香橙核桃...


天使妹等她下班回來再問她感覺囉~~~


青青....謝謝妳!妳的蛋糕真的不錯哦!對愛吃蛋糕的我可以說是很捧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