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竹子湖下來後...我和小貝討論的結果竟然不是三重也不是新莊..更不是士林夜市的麻油雞


而是上回她跟她朋友有來過的這家位在士林的伊莎貝拉風情館...聽說這家非常有名..


而且還有很多藝人有來這裡介紹過哦!



    車子騎到這裡時我馬上被他外頭佈置的場景也吸引住..整棟分左右二邊且以不同的主題呈現...



    入口處在右側...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大門是有長型的窗戶來替代的耶!


感覺非常的特別  也發現到店家裡店裡的每個角落的用心



    前方的小空間有個小池子...整個佈置的像是在自己家的感覺



    這是我們這天用餐的位置...原本裡頭的小姐是安排在這個位置旁的二人座位


後來被我們看到這個有峇里島風的位置...小貝也馬上詢問是否可以坐這裡...結果當然是可以的啦!


感覺很美...不過對我來說可真的是有點難受...因為位置實在是太小了...讓坐沒有多久的我腳麻了..


這時我才發現人長的太高也是一種缺點勒!



    一張A4大小的菜單上頭的菜色及飲品可以說是琳瑯滿目 讓我們二個看到都難以決定要吃什麼好勒!


這部份是餐點和點心部份...這裡的餐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可加99元換成套餐


這樣子就多了濃湯和麵包可以吃了..如果飲料是你不喜歡的可以以半價換上自己想喝的飲品



    飲料及酒品的部份!



    待我們餐點都點完後...小豬當開始起身拍照囉!


這個也是挺有峇里鳥風格的開放式小包廂...就在我們的迷你包廂的正前方



    這一區的風格還蠻像英國風的感覺...椅子上方都會放著為數不少的小抱枕


讓人在用餐的時不會覺得椅子太硬而顯得硬梆梆的....


當然靠近走道的那一邊也則是使用很有英式味道的沙發椅



    館內的一隅....



    這裡裡頭那間紫色小屋哦!


這也是一間包廂..裡頭佈置的感覺就真的很像在自己房間用餐的感覺


入口處有個巴洛克風的小櫃子 上方也貼心放置小抬燈



    紫色小屋內不只有沙發椅...還有個小圓桌...


整間的感覺超溫馨的勒~~還有用木板舖成的地板 看得讓我都想換位置了



    還有這個最特別的鳥籠造景...  一旁牆上還掛上一座復古的電話及吊鐘


但這可就不是包廂了   而是他們的收銀台勒!這樣子的創意小豬真的覺得實在是太酷了啦!



    這一處的感覺就像是戶外庭園裡用餐的氣氛勒!



    還有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這裡的廁所....


原本以為只會在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裡看到把廁所佈置的和房間一樣


想不到這裡的廁所也佈置的和房間一樣 而且整個感覺超級夢幻的啦!


要說這間是廁所還真讓人有點難以致信勒!



    廁所的另一角....還附上一座很有氣氛的梳妝台


桌上還真的給妳擺上幾罐香水勒!感覺就像是自己的房間一樣



這一棟風情館有三層樓....但因為用餐區是在一樓小豬也不好意思再上去樓上拍照


這也為下次的造訪再留下一個伏筆...


這一層拍完了.....我就回到位置上跟好久不見的小貝貝聊天


    這個忙到快要沒有朋友的小貝貝(是她自己說她沒有朋友的哦!)頭髮是越來越長了啦!



    我們二個在這個小小的峇里島包廂拍照....因為這裡大多都是用抬燈或小蠟燭點亮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會有點徧黃....且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失敗的照片


等一下拍餐點時更是一大考驗啦!



    飲料先上....我點了香橙芒果汁  小貝點了熱巴黎香榭花果茶


香橙芒果我是覺得不錯喝勒!而且喝的到很重的柳橙和芒果香  只是太大杯了讓我到最後有點喝不下



    而熱巴黎香榭花果茶 小貝她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就跟一般花果茶味道一樣



在這裡用餐 每個人的最低消是99元.....所有的餐前水和餐具皆採用自助式的...


當然在竹子湖被冷風吹到頭痛的小豬一定要先來杯熱開水暖暖身


直到濃湯及麵包上桌後....我才發現這個桌子太小了....


    濃湯的味道還蠻濃郁的...味道還算不錯....(這張照片用了二台相機拍了四張才拍到這張)



    麵包口感不錯哦!可以沾著濃湯吃...會有二種不一樣口感哦


另外店家還有附上一碟五味醬(我吃起來覺得很像五味醬)


沾上五味醬的味道又更不一樣勒!口感完全不同哦!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啦!


這張照片是請小貝幫我打光才拍出這樣的感覺哦!不然整個拍下來都變黑的...



    隨麵包附的五味醬



    小貝貝點的香料烤雞腿排


味道普普耶!不難吃




    我點的海鮮焗飯


份量真的超多的....只是海鮮的料沒有想像中的多勒!



    整個拌開後 老實說有點失望耶!因為我覺得有點濕勒!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吃....原以為太濕會顯的沒有味道勒!整體來講還算好吃


只是量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我還是吃不完...更別說那杯剩下七分滿的香橙芒果汁了



 吃飽後...我和小貝聊天聊到他們快要打烊才離開


   這是我們這天吃的金額....想不到這裡不只吃氣氛就連價錢也蠻驚人的耶!



我是覺得這裡的氣氛還不錯....很適合情侶來的好地方哦!而且這裡也有現場Live歌手演唱哦!


整個風情館充滿了多國的異國風情...館內的感覺讓人像是置身在自己家中一樣


在這裡享受異國料理就像是在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喜歡這種感覺的不防利用空閒時間走一趟吧!


享受這裡獨特的異國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