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拜拜完....正想要上來PO一下上周五我們三姐去一家比利時啤酒吃飯的食記!


收了一下mail..有發現到上精選的字樣....


發現原來是小豬沒上班時去1885 Burger store 享受大漢堡的文章上精選了耶!



難不成真的被小瑜兒說中...2010精選連連嗎?


這一家1885  Burger store 是看了格友YONE去吃了很多次...受不了誘惑的小豬只好找了一票人和我去嚐鮮勒!


結果這一頓吃下來還真的是所謂的飽餐一頓呀!


最讓人難忘的就是這個這人無法一口掌握的大漢堡...裡頭漢堡肉紮實口感是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還有這種非常適合小朋友吃的早餐系列...不限時段 的全天候供應


讓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大漢堡的超大份量小朋友沒有辦法吃...



喜歡美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這個1885 Burger store 吃吃...說不定會喜歡這裡餐點的感覺哦!


也謝謝YAHOO小部讓我有再上精選的機會....感謝來訪祝賀的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