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沒有上班時有在巨匠排了堂美工套課的課程...


結果課程開課的時間老是給我開早上...要不就是假日班..總是沒有一個時間配合的上


所以在年後小豬又跑了一趟巨匠...詢問是否將美工套課轉成工業用的繪圖課程或著是室內設計繪圖課程...


結果...答案是OK的耶!當下便開始考慮是要學工業用的PRO-E 還是室內設計的 3D MAX


結果我選擇了PRO-E 原因是因為我找的工作都比較徧工程方向的工作...


有些東西還是需要使用模具繪圖軟體來補助   當然常用的CAD基本的功夫也算完全運用到


只是想要再學習個更快速的工具來使用...所以就非它莫屬了!


當然我也想到學它也可以幫助姐夫電子那塊的基本繪圖


昨天第一天上課...劃完位後課輔給了我一套PRO-E的課本...拿到時還真的有點嚇到勒!


阿娘喂!那ㄟ佳大本  一下子就是厚厚的二本...讓我感受到它沉重的份量耶!



而且這二本 可以說佔了整個桌子滿滿滿勒!讓我超級驚訝的勒!



封面的模型就是利用這個軟體表顯出來的圖面...


當下讓我想到當天下午在公司繪製的一些鋁件及角鋼也可以用它來完成勒!




第一堂課上完...發現這個軟體在繪製的時候比CAD的速度還要快哦!


而且也會依儲存的時間不同照版本分別存取哦!


重點是它會依照我們繪製時給的材質算出重量及使用的所需要的材料數量哦!


好期待學到這個部份勒~~我想這套軟體一定會更好玩更有趣勒~~


把它整個學完....老闆說我就可以加薪了勒!哈哈哈!加薪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