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找了個時間去了三芝一趟....主要是為了看看感冒很久的外婆被三舅接到他家


之前在老媽從三舅家回來就有跟我提到三舅家的那隻哈士奇 所以這次的前往也對這隻哈士奇充滿了好奇


原本三舅家養的狗狗在某一天放風出去趴趴罩而走失...而這隻哈士奇娜娜...是三舅從他朋友那裡領養回來的...


我原本以為牠會跟一般狗狗一樣...看到人就會超級興奮的(至少小貝她們公司的七小福就是)


 剛開始我對牠還有些確步  但慢慢走進時發現牠還挺乖的勒~~個性挺溫和的哦!



這張是小豬拍很久才好不容易拍到牠站起來的樣子勒~~


專注的看這屋內...期待的眼神讓我覺得超口愛的啦!



這是三舅媽給牠的飯後水果哦!


餵牠吃飯的時候還規定牠一定要趴下來慢慢吃哦~~不趴就不給飯哦!


這個娜娜還真是好教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哦! 飯飯吃完還會跟你握握手勒~~



牠真的和我之前公司遇到的黃金妹妹差好多哦!


那個黃金的活動量驚人...帶牠出去散步 好像是我被牠帶著散步一樣....差點被黃金妹妹拖著跑勒~~


娜娜只要是沒事時就會安安靜靜的待在這裡...感覺牠和人的互動並不好...整個就是超靜的..


在牠身上完全看不到我對大狗的印象....


娜娜的毛色算淺勒~~~如果是黑色的 我想牠一定更漂亮...


而且拍牠的時候讓我想到泡泡剛來我家時...我拿著相機拍時的樣子...


從頭到尾都在躲鏡頭...我完全拍不到牠跟我對望的眼神...


而且我叫牠...牠完全不理我勒~~~就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樣 讓我一直懷疑牠知道牠叫娜娜嗎?




這是牠在睡覺時我去偷偷拍牠...結果被牠花現勒!


看到照片時發現....哇!娜娜的雙眼皮好深勒~~


最後送上這張....再拍我『青』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