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今天...就算自己在忙..我也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


我的好友 心美....生日快樂!也不知道什麼....總是會特別記得這麼一天....


或許是因為妳不在了!所以我才會對這天的感覺更加的深刻



好久沒有去看妳了....原諒我一直說要去看妳...但一直都沒有去..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真的不敢去....妳知道的嘛!我很膽小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三年了耶!沒有妳陪伴的這三年我少了一個可以談心的對象...


不知道妳在另外一個世界裡 過的好不好...還是妳已經轉世投胎了..


前些天 聽到小貝提到說她過年時有打給妳們家雅婷..沒多說什麼只是通互相關心的話!


知道雅婷過的很好...相信妳知道後也會放下不少心吧!


今年小貝在唸說要去澎湖   其實我也想去..但又害怕遇到蔡88他們


怕他們跟我們問起妳時 我們會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這張是我們第一次去澎湖 開心的樣子....好想念那時候



在另一個世界的妳....要保佑我和小貝一切順利哦!期望可以在夢中與妳聊天....



2008年 阿美的生日快樂


2009年 阿美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