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麼快就過了一個月了....我忙到都沒有時間PO文了...


難得今天有空間的時間...來趕一下遊記和食記的文章囉~~


記得之前青青有個試吃磅蛋糕的活動...我有請青青寄了試吃來給我嚐嚐...


結果味道還真的蠻合我們的味口...所以之後就跟青青下了訂單...一口氣跟她訂了四條說!


這個包裹是上個星期就收到了.....照片也早就拍好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PO上來..


剛拿到時郵差先生還拍我拿不了....直叮嚀著我要小心點拿嘿!這很重哦!


當我接過手來....哇!還是真的蠻有重量的耶!只是沒有郵差先生說的那麼誇張啦!



拿到後破不急待的把蛋糕給打開....不過在開的時候還真的讓我花了一斷時間打開說!


因為青青用泡綿的雙面膠黏住封口....原本以為用力一點就可以撕開了...


但到最後我還是拿出小刀用力一割才能把箱子打開!


打開後看到的依舊是怕蛋糕撞壞...所以用了很多舊DM來填充.... 這也是我喜歡青青的地方..


總是會注意這個小細節...讓我覺得很窩心



裡頭還有張貼心的小紙條....這也是青青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這就是我一口氣訂了四條蛋糕...其中有一條是要給姐的啦!


因為上回她看到我PO的文後就覺得不錯....也想要買條來吃吃...


而口味是上回試吃的二種口味再加一條原味布丁....



青青的磅蛋糕已經有名字囉!而且在便利箱的側邊還把《潔咪磅蛋糕》的LOGO劃上去哦!


原本我是沒有看到...是在做資料做到一半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看到的勒~~~


這個LOGO超級口愛的啦!我想等她們的名片出來一定會更卡哇宜



酒清水果...這個上回試吃的時候...青青說味道有點被她煮掉了...(我是覺得還好)


這回吃味道真的比較重了...而且核桃變多了耶!吃起來的口味更紮實了勒~~


這是被天使妹和老媽切來吃了....所以拍的時候只剩半條啦!




看看那核桃份量真的很多耶!難怪我家天使妹和老媽會這麼甲意...



還有這條大理石這是我的最愛勒~~喜歡裡頭的味道和那紮實的口感...


重點是它一點都不甜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哦!


連公司的小黑....每回我在吃的時候它都會在一旁一直盯著我看...


受不了牠也會丟一小塊給牠吃勒!想不到牠馬上吃光光勒!看來牠也愛青青的磅蛋糕




最後就是這個布丁的新口味...這個布丁的味道超重的耶!



切下來一看這剖面看起來的感覺很海綿蛋糕勒!


其實一點也不是....這個的紮實感又比酒漬水果和大理石的還再紮實哦!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點徧乾勒!


口感可能就沒有酒漬水果和大理石來的好囉!不過也是不錯吃....



這三條也讓我家三個吃好久哦!可能是我一次買太多了...


而我這一陣子太忙了...壓根都忘了我有買蛋糕這回事.....   而且也忘了要拿去公司請同事吃..


不過青青她們家的磅蛋糕真的不錯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