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三月生日時就跟姐和小紋唸說要去一定比利時餐廳喝啤酒


為什麼我會一直唸說要來是因為剛上班的我中午休息時間會回家吃飯..意外看到美鳳姐介紹才會想要去的


後來姐和小紋受不到我一直狂魯她們...所以說在四月初找一天下班時間來享受一下三姐妹的優閒時光


不過當天我們三姐妹為了找這個地方還真是浪費了不少時間...找到雨開始下了我們還沒有找到..


要來這裡之前小豬有先拜讀過其他格友的文章....知道這裡有個大型的標地物..像竹筍的形狀


結果當我和小紋來到板橋火車站時 苦找不到這個大型的標的物....


原來它不在馬路邊...而是在縣政府後方的一個廣場裡頭...


這一景....在別的格友家看到感覺挺美的...但我拍出來的感覺怎麼一點美感都沒有呀!



這一家比利時啤酒本店是在北投....板橋也有分店...


裡頭有都七十幾種的比利時啤酒....各種啤酒的香味及口感皆可符合每個人的味道


其中的水果酒更受女生客人的喜愛  當然也有很道地的小麥酒


且一旁還會有貼心的服務人員為您做解說及介紹....


另外店裡頭還有源自於中東的水煙哦!這是個很有趣的東西哦~~我們隔壁桌的客人有點來玩..


讓我們看的有點想要點來玩玩看...不過那還挺大一隻的....所以最後只好做罷...下回多一點人來再點來玩玩看



戶外區的的空間非常的大...而且客人也是越晚越多..


在來這天的前一晚小豬來電訂位還真的訂不到位置耶!


只能現場到時再等看看有沒有位置...還好我們到時戶外區還剩沒幾個位置...


待我們坐好後...天空也滴滴答答的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不過客人確沒有因為大雨而稍減....反而越來越多



室內區全都是沙發座的感覺挺舒適的喲!


我想如果坐在裡頭一定會更有氣氛 感覺一定更捧


手工披薩的工作台就在外頭可以讓客人看到工作人員製作披薩的過程....


工作台後方是用石頭做成的土窯 用來烤手工披薩用的...


小豬在這裡拍照還可以聞到烤披薩傳來的陣陣香氣....


手工工作台的後方就是布娜飛的開放式廚房....



布娜飛的菜單還挺豐盛的哦!三份滿滿的哦!


讓我們看到不知道要怎麼去選擇要吃什麼勒.....



第一個不能放過的就是他們的手工披薩...


因為被那陣陣的香氣吸引到了..所以想說點個來嚐嚐口味


想不到這個小小的7吋的夏威夷披薩還真是好吃勒~~~


皮薄又酥脆的口感讓人想要吃了再吃勒~~~



小紋點的奶油明太子海苔細扁麵


看似簡單不過這味道還真是好吃耶!而且明太子的味道也很新鮮


小豬對這麵還真是讚賞有佳耶!    麵條的口感還粉有彈性哦!




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要吃什麼...所以我請服務人員幫我介紹他們店裡好吃的料裡..


結果我選擇了服務人員推薦的黃金豬排經典義大利麵肉醬寬扁麵


剛端上桌的時候我還真的被他們的擺設給嚇到勒~~~當下也讓我更期待它的味道



翻了一下麵條感覺應該不錯吃勒......


結果!我還有點失望.....黃金豬排有點硬 讓我越吃越乾


麵條的口感還不錯....但不知道怎麼搞的...讓我吃到最後覺得越吃越多.....



姐姐點的蘇格蘭雞腿排佐紅酒磨茹汁


這道看起來不錯耶!我有吃了一下他附的燉飯....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勒~~


米飯的口感有點半生不熟耶!跟我之前吃的過燉飯不太一樣...難怪姐沒吃幾口



道是雞腿的味道還不錯...



等到我們主餐吃的差不多時...小紋便起身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啤酒可以喝...


而我還在努力吃的的寬扁麵時....又試拍這個我覺得挺美的景色...


這張的感覺似乎有比第一次好多了...



過沒有多久....服務生把剛剛小紋點的三種不同口味的比利酒啤酒送上來了..


小紋還真利害選了三種不一樣的酒瓶...而且有趣的是每一種酒所搭配的酒杯也不一樣耶!


小豬我是覺得這個胖胖酒好可愛哦!好笑的小紋竟冒出一段讓我們笑翻的笑話!


他竟然說是照身材來分配酒杯的嗎? 話說到此真的讓我們三個哈哈大笑...還惹來姐的白眼勒~~ 



這個胖胖杯是小豬的最愛...不只外形看起來口愛  就連味道也超好喝的勒~~


這瓶是比利時杜瓦三麥啤酒 濃濃的小麥香讓我們三姐妹都爭著喝勒!


因為他的口感實在是太順口了啦!酒精濃度8.5%



這瓶是比利時 轟天雷啤酒 酒精濃度沒有胖胖瓶-杜瓦三麥啤酒來的高只有7%


當然口感也沒有胖胖瓶順口勒~



再來這瓶就是大家都不怎麼的愛水果酒  酒精濃度只有2.5% 還真的是完全的水果酒哦~


這瓶是天然發酵覆盆子啤酒...當然它的酸度也是可想而知啦~~


我是覺得苦味還蠻重的說....



難後我們三姐妹會有空間的時間來這裡喝上一杯...愛玩的我又跟姐和小紋說我們拿起酒來拍照吧!


結果小紋竟然給我拿起酒杯來拍照....拍到一半相機還掉下來耶!


邊聊天邊玩的我們...小紋抓起相機幫姐拍的這張照片還挺有FU 的勒~~



轉過頭也拍下我正努力把我覺得不是粉好吃的麵吃完的樣子...哈哈!


因為吃到最後這麵變的好乾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的關係....


雖說下著雨的夜晚...我們三姐妹在這個地方開心的聊天說笑...小酌一下也是個不錯的享受勒~~


這一晚的我們感覺好開心勒~~感覺就像是回到之前我們唸書的時候一樣...



最後我的麵還沒有吃完小紋他們就說要再點個二樣下酒菜來吃吃...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份薯條和一份花生辣雞丁...


剛炸好的薯條端上桌還真是特別的好吃勒~~




這盤花生辣雞丁超辣超好吃的..不過太油了..


反到是裡頭的花生變成小豬的最愛....



酒喝完了...小菜也吃了差不多了..當姐夫打電話來問姐要回家沒時...


我們才發現時間已晚了...我們的肚子也撐了(不知是吃撐的還是笑撐的)


結帳時這是他們的櫃枱 看起來東西很多...不過大多都是酒杯



再來重點就是他們的二個大冰箱...全都擺滿了滿滿的比利時啤酒..


我還在這二個大冰箱前看了好久...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最後只好放棄





最後再來一張我最愛的胖胖瓶...因為它的外形實在是太可愛囉~~



喜歡小酌的冰友...有機會可以來這個地方放鬆一下


PS..這篇我上周六就寫了..只是沒有寫完就一直隱藏到今天才有時間完成...呵呵


 


北投店:台北市大興街52號(捷運北投站) 訂位專線:02-2592-9678


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 縣民廣場) 訂位專線:02-8951-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