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天天PO文章了...這一陣子工作的忙碌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相對壓力也很大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在格裡把不好的心情帶上來..但是不說總覺得心中有口氣不吐不快


在昨天一句簡簡單單的話語 重重擊垮了我的自信心也讓我整個感受到非常委屈


上個月開始所有的工程全都壓在同一個時間進行...我一個人要負責三個案子的所有文件(還不包含中間插進來的)


老闆一出國...所有的事情全都在老闆出國的時間全都爆發出來..


連自己從頭到尾沒有接觸到的結構計算有問題也在這個時間點全都找上了我..


不只想辦法解決及拜託工程師們現場了解狀況...還要拜託技師這裡修修這裡改改的


還要每天用mail回報進度及每個人的工進給遠在帛琉的老闆知道


但...mail發了..反而得不到我想要到解答及回應...感覺上肩上的石頭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重


直到星期一...被上包壓著在短短半天的時間要把事情處理完...一個早上連續接到上包四五個人打電話來關心進度...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不行...想說卻不知怎麼說起...只好抱著打打看的想法..打了通電話給阿計


只想跟他聊聊...說說我的壞心情...只是不爭氣的眼淚卻在這個時候忍不進的滴了下來..


小紋開心打來的電話...反而我聽到他的聲音後還大哭了一下...或許這是我真正想要好好舒發一下的時候


昨天...做到下班也差不多是快要9點 離開辦公司時...蕭大哥好心問了一下我手邊資料的狀況..


結果他說有人在唸給他說...我的事情都做不完了!還有時間幫工程師畫圖


當下的回應就是...我事情都做完了!什麼叫做我做不完..


騎車回家時對這一句話讓我覺得好難過哦!今天所有的事情你急著要我還不是做出來給你了


我的事情會這麼多還不是你的一句話我一樣要想辦法做出來


結果竟然用這樣子的話來說我....當下的我超級忿忿不平


心裡一直想著 我這樣子做錯了嗎?我這樣子用心的把事情做完錯了嗎?


生氣的情緒一直持續著...想打電話給叫我回來的工程師好好的說一下


但又害怕自己因為太生氣而說出不好聽的話  只好又拿起電話打給小貝..


小貝聽我說完氣到不行...叫我好好想想是否要繼續做下去


原以為他是最挺我的..想不到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我的抗壓性越來越差了


我累了...我想要放棄了.....我發現我想要再繼續的動力越來越薄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