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四個星期...小豬一到假日就要和老媽下台南去喝表哥們的喜酒..


以往都怕下去台南會被阿姨、舅舅、表哥表姐們問說何時要結婚的問題在身邊打轉而不想下去


反之 因為二個表哥和一個表姐的結婚   今年算是小豬下台南最頻繁的一年


所以小豬還利用放假的空檔上網敗了一些東西...說是壓力舒發..其實是為自己愛買找個藉口吧!


剛上班的小貝..也為了自己每天上班要著端莊的衣服也跟著我上網敗了不少..


像我就一連敗了二隻這樣子的鞋子...重點是方便好穿!而且價格也挺便宜的耶!


我在網路上買一雙199 天使妹反而在夜市買到一雙390 款式和我買的這二隻大同小異




這雙也是現在很流行的魚骨頭鞋...有時上班不想穿布鞋...穿拖鞋又太難看..


只好買個幾雙涼鞋來穿穿...反而被公司的跳蚤咬到滿腳通紅...




上周...好不容易有個悠閒的假日...


一如往常睡到自然醒的我 .....又上網買了自己肖想很久的曼谷包


像這種側背式的包我之前在曼谷還真的沒有找到...這回總算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了..


當然價錢一定不會比在泰國買的便宜啦!不過也在我可以接受的價錢範圍


這千島紋的圖案其實我已經看很久了...而且還有防水勒~~




這個和千島紋是一樣的style 顏色不一樣而已..




當然水桶包也要來一個勒~~整個都是防水的材質.


而且我覺得質感很好哦!重點是裡頭的空間夠大... 而且二邊的袋子還可以讓我放手機跟鑰匙勒~




最後這個大包包...真的很大哦!


老媽看到時還說這個包可以拿來裝出去玩換洗的衣服...


其實我會買他是有原因的啦!因為我有時要跑工地 送資料..但往往都找不到合適的袋子來裝


有了它我也不用擔心下雨會把資料弄濕  還算挺方便的勒~~



還有這個小零錢包是我一口氣買了四個包包 店家送我的啦!


剛好可以拿它來裝公司零用金的零錢...大小剛剛好勒~~超口愛的說!


我還蠻享受這樣子的感覺....上網點點手指頭買東西...收到東西的那種開心的感覺


真的是可以讓自己的壓力得到短暫的舒發...也讓三個月沒有買東西的我買的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