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工作壓力過大找阿計訴苦完後...阿計便說這星期找一天出來吃飯..


當下什麼都不想當然是一口答應囉!因為我和阿計吃飯可以說是只有一個月一次..少的可憐勒!


剛開始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突然讓我想到我們好久沒有吃壽喜燒了...問了一下阿計的意願..


所以便敲定找一家壽喜燒來吃吃!原本是要去上包工程師開的一家叫潮肉的壽喜燒店


但因位居大台北的仁愛路上...加上要事先訂位所以託朋友打去問問是否有位置...


結果只剩中午12點、下午3點及晚上9點三個時段有位置...最後只好作罷...


把地點放在我們離我們二個最近的板橋或樹林囉...


最後我們在網路上搜尋波找到了這一家位在板橋的《元藏》



原本我們倆在他們的網頁上看了價錢後就決定只要吃壽喜燒就好了...


那知一到那裡我馬上跟阿計說也點個火鍋來吃吃好了...


而且還有泰國蝦吃到飽(399元)勒!不點個火鍋來吃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而且這天外頭還下著大雨....不來上一碗熱熱的湯好像覺得有點怪...



這裡大多都是算吃到飽的..想要吃什麼就可以點什麼..


重點是只要你吃的下...想怎麼點就怎麼點..


只是我和阿計這二個《鳥仔肚》那吃的了多少...最多點二回就投降了吧!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態度很好..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吃法及介紹他們的菜色


讓我們可以很快的知道 點什麼來嚐嚐!


當然一上桌就是這鍋裡頭放滿了許多蔬菜的壽喜燒...讓我看到後更是飢腸露露啦!



因為我們選擇吃泰國蝦...所以湯頭的部份我挑了比較有味道的味噌湯頭..


服務生有說如果我們喜歡比較清淡一點的湯頭也是可以選擇海味柴魚昆布湯頭


但因我比較怕腥味...只好把這昆布湯頭捨棄掉...



壽喜燒的由來...



這是壽喜燒的醬汁...可以用來將肉片沾上這蛋汁下去煮..


也可以把涮過的肉片沾著這蛋汁下去吃哦!會有二種不同口味的味道



餐廳的一隅...



還有這個大冰箱..裡頭都是一些蔬菜和一些火鍋料..當然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哦!


不過夾太多沒有吃完....可是要酌收200元的哦!



首先上來的就是可以讓我們無限量吃到過癮的泰國蝦


每隻蝦子看起來都很肥耶!不過我們二個沒路用的...吃到第二盤就再也沒有勇氣再點下去了..


實在是很可惜...早知道就要硬把小貝貝拖來這樣子蝦子才可以吃的夠本.



還有這個泰式野味沙拉...味道還挺泰式的耶!


只是那個醬汁可能我拌的不是很均勻...所以吃了二口味道一個辣一個不辣還挺好笑的


口感不錯....非常的清淡哦!


有了上回去吃麻辣火鍋的經驗...這回我和阿計再也不敢那麼貪心了..


不愛吃肉的我們倆個只有點了一盤凝脂牛培根來吃吃...不過這盤到是讓我們也吃蠻久的勒!


所以說要來吃到飽...我想我和阿計是二個專吃便宜的食材吃到飽的命啦!



壽喜燒滾了...就等著我們把沾著蛋汁的肉片放到裡頭去涮著吃哦!


哇!還真是好吃勒~~因為壽喜燒的醬汁本來就有點徧鹹了..


所以店家還是有準備白開水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在壽喜燒的味道變更鹹的時候可以加..


我們在冰箱拿了一些火鍋料及蔬菜丟到味噌鍋去煮...順便把肥美的泰國蝦也丟進去小煮了一下..


嘿嘿!這蝦還真是新鮮勒!整個味道超鮮美的哦!也讓愛喝湯的我忍不住多喝了幾碗


檸檬香芧雞肉丁..這個超好吃的勒!


丟在壽喜燒裡頭去煮 肉質超嫰且彈牙哦!重點是檸檬味道也挺重的勒~~



還有這顆讓我們二姐妹笑到不行的新竹寬冬粉...


我們原以為丟到壽喜燒鍋裡頭煮很久了...想說應讓可以吃了..


結果一夾到碗裡頭一吃...我的媽呀!超級硬的..原本想說要吃Q一點


但後來還是作罷...因為硬到讓我們根本就咬不斷..只好再把冬粉又再丟回鍋裡去煮...


當下我又再去冰箱拿一包王子麵丟下去煮來吃...就是這個味道...我還是比較愛煮過的王子麵味道..



再來第二輪我們點了味噌雞腿排...


這個雞腿排不用沾著味噌醬直接丟到壽喜鍋裡頭去煮也很好吃哦!


雞肉是那種一咬就斷的肉質...而且超嫰超好吃的..



鮮甜蛤蜊、紐西蘭貽貝及冰島上選鱈魚..


這些加到火鍋裡頭讓整個火鍋的湯頭更顯的鮮甜美味..


只是那個看似好吃的冰島上選鱈魚..讓小豬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覺得他太腥了啦!讓我吃了一口後完全不敢領教..


特殊口味的魚漿是吻仔魚口味的哦!


不過我是沒有吃出什麼吻仔魚的味道勒!但還蠻好吃的哦!



還有這個冰心甜薯


這個是醬甜薯蒸熟後放到冷凍庫去急速冷凍


還真好吃勒....甜而不膩哦!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客廳的地瓜...


這些東西就讓我和阿計吃到肚子跑出來了...


好在有店員的提醒...讓我差點忘記他們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勒..


再怎麼樣也一定要去挖個三球來吃一下囉!分別是芋頭、芒果及優格


吃完之後感覺超滿足的勒!而且心情變的超開心的勒~~



吃飽喝足了...原本和阿計說好吃完要去林本源晃晃的..結果這雨持續的下著 只好打道回府


好笑的是和阿計聊著9月份要出國的事情聊的太開心了..竟然把自己的手機遺忘在店裡頭.


還好還沒有回到家前就發現..馬上折回店裡拿...


喜歡吃壽喜燒的朋友如果不想跑太遠可以來板橋元藏吃吃看哦!


元藏壽喜燒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新埔捷運站出口)


元藏壽訂位專線:02-2254-4453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