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來過甜客廳後...我們似乎愛上了這個地方..


原本計畫要去中壢的羊世界的..但連日來的下雨天又再次破壞了我們的計畫


只好轉移陣地來去我們最愛的甜客廳



這幾周的老天爺..似乎心情不怎麼好勒!天天以淚洗面..


讓戶外區帶有峇里島味道的甜客廳顯的特別的冷清...


原以為可以在茅草屋用餐的我...可以享受這雨中的氣氛


想不到..這樣子的想法竟在到達時全被打散啦!因為戶外區不開放



只有室內區可以選擇的我們 想當然爾就是想坐在包廂裡


但因包廂有最低消(3000元)..我們這些人也沒有辦法吃到那麼多只好作罷


所以我們選擇的室內的靠窗區....窗外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月老廟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這天的人潮反而沒有我們上回來的時候多勒!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所以菜單只有提供套餐系列及小點心..


午茶的部份是要到二點才會供應的...讓想吃午茶的小朋友們有點小小的失望..



沒多久...我們點的餐很快就端上桌囉..


原本我和小貝還打算要饒場一圈的拍照的...只好等我們吃飽再來好好的拍一下


玉米濃湯...在這涼爽的天氣來上來碗熱呼呼的濃湯感覺超溫暖的(室內的冷氣好強)



可以用來沾湯吃的麵包 看Q軟嫰的口感是小豬的最愛哦!


因為小朋友想吃的午茶系列還沒有到供應的時間..


所以早餐吃的晚的姐她們...先為小朋友們點了一份他們最愛的洋蔥圈..


不知是哥哥和佑佑他們二個太餓還是這洋蔥圈太好吃了..不一會的功夫馬上克光


奧大維牛肝菌野菇紐約客牛排(這名字還真是長)


這牛排一端上桌就讓我看到好大一塊的肥肉..原本是想說硬著頭皮把他吃下去的


但咬了一口後還是覺得噁心..只好把這一大塊的肥油給切掉..


牛肉為七分熟...所以肉質還算不錯吃...


配菜看似簡單...不過裡頭還有附上我們大家最愛的蜜地瓜..


牛肉塊下方的米飯很有嚼勁有股淡淡的香氣...這香氣的味道說不上來..不過我還挺愛吃的哦!



原本姐要點的岩鹽去骨牛小排..但因服務生告知這牛小排因骨頭和筋比較多...較不適合小朋友吃


所以就推薦姐點馬德里厚切牛小排來嚐嚐..一方便也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結果.....還是因為肉質的筋太多讓哥哥咬了好久...而佑佑則是咬沒幾口就吐出來了..


由此可知...姐又壓錯寶了!也再次提醒自己還是相信自己會好一點..




不吃牛的小貝..點了帶骨黃金香草豬..


其實配菜都一樣..差的就只有主菜勒!


不過這豬還挺好吃的勒~~肉質沒有牛肉來的硬勒~~還帶有淡淡的香草香哦!


附餐的蛋糕雖然小塊..不過上頭的裝飾巧思還挺受大家的歡迎勒~~



附餐飲料:美顏水果茶、阿薩姆奶茶及健康舒緩茶..


看名字就知道小豬點什麼啦!因為這一陣子壓力過大..所以就點個舒緩茶來舒緩一下!哈哈!


但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勒!這茶沒有什麼味道勒!姐還說一點都不舒緩...搞得我和小貝哈哈大笑!



吃飽的我...就又起身走動亂拍..


戶外依舊下著雨...忽大忽小的...也讓戶外區多了幾份雨中的美景...



室內區包廂區..



另一隅的包廂區...因為外頭下著雨 玻璃產生的濕氣 讓小豬覺得這一景還挺美的勒!


原本打電話找菲拔他們過來我們就可以轉到包廂裡頭了..


結果打給他的時候...他一家大小都在彰化..這是不是就注定菲拔他們與這裡(甜客廳)無緣!



到了二點是他們可以供應午茶的時間...貼心的服務生便過來跟我們說可以點用他們的午茶餐點了


所以當下我們又點了一份四人分的套餐囉!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讓我們一吃就上癮的蜜地瓜哩!


之前的三明治改為鬆餅...炸物的部份和上回的大同小異 還有一盤大沙拉小豬沒有拍到


當然這些東西小朋友也是吃的超級開心的....


鬆餅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上頭灑了一點點的糖粉讓鬆餅的味道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這回又點了一壼野梅水果茶...因為裡頭真的太冷了!


最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午茶附的飲料...真的是一杯比一杯還要大杯..


那杯冰沙...姐夫還以飛快的速度把它乾勒!想必這冰沙的味道一定不錯..



近拍冰沙..看起來還真的粉讚的勒!



因為哥哥在這裡覺得很無聊...上回來還有戶外區可以跑一跑或著是跟佑佑玩一下枕頭戰


這回來這裡外頭下著雨只能在室內活動..那知道這傢伙隨身攜帶大富翁便找了小貝阿姨和他們一起玩一下


姐還當起這場遊戲的銀行代表...開始展開了一場輸贏大賽



玩的太入迷的小志和小貝..正討論起買地要多少錢...買房子要多少錢


就連你經過我買過的地要給我多少錢也要算的清清楚楚的哦!


人家服務生把飲料端上桌時還笑著對我們說...他是頭一次看到有客人在這裡把大富翁拿出來玩的勒!


當下我們覺得很好玩...不過小朋友開心就好..



而我在看到外頭沒有雨時...我又起身走走


剛好店裡頭沒有什麼客人..所以就利用這個空檔拍下餐廳的view



看到這張..由內往外頭的景色還真是美到  好像自己在國外一樣的感覺



雨後的戶外區...


之前看到的沙發因為下雨全都用帆布蓋起來..這樣子的IDEA不錯耶!


不用因為下雨而把這些怕水的東西全都搬到室內放...


只要全都集中在一起帆布一蓋就不用擔心下雨把這些沙發墊或枕頭給弄濕了




就連茅草屋裡頭也是勒~



就連這裡不只有沙發區哦!就連藤製的椅子上頭也是蓋上一層厚厚的帆布


還細心的放上紅磚塊..怕帆布會因為風大而被吹起!



在拍戶外區的時候意外讓我發現到..有散落一地的雞蛋花


原本還在想說他們裡頭的雞蛋花那裡來的...結果順著散落一地的雞蛋花往上一看


原來雞蛋花樹就在我的眼前勒~~當下的小豬相當的開心跑去拍拍拍..



雞蛋花瓣上頭的大大小小雨滴..讓我當下覺得這雞蛋花 還真是漂亮勒!


顏色相當的鮮豔 漸層的層次分明... 讓小豬整個超級開心的啦!



最喜歡看雨滴快要掉下來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張哦!有含苞待放的樣子...



最後我隨手檢下幾朵漂亮排列在一起!讓我真的感覺到自己好像真的在峇里島耶!



甜客廳還有石碇店...有看過其他格友介紹過那裡的感覺和這裡不太一樣勒!


改天也要找個時間來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