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月份...小豬開始上課..接著就開始忙碌..


至於自己在忙什麼..我也搞不太清楚!只知道每天的時間不夠用..


好不容易巨匠那裡的課上完了,國際証照也考到後 接著迎接我的就是公司指派第一批的員工去上勞安


所以我又開始接著繼續上課了...這下讓我更沒有時間出去玩更別說上網寫寫網誌了...(小貝貝都說我的網誌一直沒有更新)


還有更悲慘的事...在上周因為公司資料做不完!


所以小豬我又利用了星期天去公司加班....不加班還好這一加還真是讓我的工作進度大停擺


因為桌上太多資料要參考和整裡...所以我一個不小心把我沒有關好的開水   整個活生生的打翻了..


這一打翻我專用的NB也遭殃了...因為我的開水就在我眼前直接倒在我NB的鍵盤上


當下....螢幕畫面馬上不見...不過我播放的音樂還是正常的播放著...


接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管它資料有沒有存...馬上把電源拔掉...開始收拾整個桌面上的殘局


再開機時...螢幕有個很大的水漬...鍵盤已經有點秀逗了..


沒多久...我們陳老大來了發現這樣子的結果 當下叫我把NB拿出去曬太陽


有曬真的有差...螢幕的水漬有漸漸減小...但鍵盤還是處於罷工狀態


結果陳老大只好把NB拿去拆解....原以為他會生氣的勒!還好....他笑笑的回我說你知道我想換電腦囉!


《陳老大!原諒我未經你的同意把你的照片PO上來



不過開心的是  為期二周的勞工安全衛生課程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課程結束順便做了一下小小的學科測驗


測驗結束後就會拿到協會發一個像這樣的大信封....也就表示我可以真正的鬆一口氣了



信封的裡頭當然就是這二個星期努力的結業証書囉!


有了它...工程若需要安全衛生人員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不過能不用最好是不要用啦!



再來要說就是天使妹12日去印尼進修....原本跟我說不帶相機的她..


前幾天跟我說要跟我拿相機去印尼...當下!我又為了相機的電池開始頭痛了


因為這台相機原本配的電池待機時間不長....常常要換電池..我已經準備了三顆還是沒有辦法撐到一天


只好利用昨晚下課的空檔上網找了一下那兒有在賣..


待跟賣家確認有貨後...下課後馬上飛奔到師大路去買電池...


為了怕有像之前的情形發生...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二顆連充電器也一起買...


還跟老闆要了一個透明盒 以防止電池受潮而讓電池壽命減少



這台V10 要不是電池是最大的問題..我覺得他比我現在會的那裡SONY T70還好用哦!


希望這些配件不會再有之前我煩腦的問題發生...至少天使妹在使用上會方便許多



買上癮的我...又多買了一顆我SONY T70的電池..



回來的路上...行經環河路上快到板橋的路段....讓我發現這路段的天空好漂亮哦!


邊騎車還驗猶豫要不要抓起相機起來拍一下


但騎到越靠近板橋時這一大片的天空還是讓我忍不住在路邊把車子停下來


抓起包包裡頭的相機..把這美麗的天空拍下來..這樣子的天空還是小豬第一次看到勒~~




非常忙碌的日子已經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讓自己鬆一口氣了..


接下來可以三不五時上來po一下文...更期待下周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