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二篇我有提到說被我用一壼水往上澆的NB嗎?


在小豬不斷的曬太陽及工業用扇的大力搶救下...唯一問題最大的就是它的鍵盤


上周勉強還可以用..讓我可以努力的把資料做完...


但還是會有時三不五時給我小小的罷工一下...按什麼鍵都沒有反應..


直到上周一開始...每每一開機就給我嗶嗶叫...當下我也按了一下《ESC》鍵後嗶嗶叫的聲音就沒了


但到了前天這個問題依舊..而且還給我叫的有夠久...而這一叫還惹來公司所有的人跑過來關切..


還有倫說!大姐頭!你的電腦罷工啦!


最後受不了的我只好跟蕭老大拿了支十字的開始進行我的拆解工作..


重點就是把會常常卡住的鍵盤拆下來...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


開機後...它不嗶了耶!而且在使用上完全正常...完全沒有因為我把鍵盤拆下來後不能使用..


這個被我拆下來的NB就呈這個樣子.....還配上泡泡無辜的桌面



高興的是...被水澆到的部份完全沒有影響到裡頭最重要的部份(如硬碟)因為有一層鍵盤保護著


所以完全沒有影響到...這點至少讓我是最放心的地方..


因為要是連硬碟都掛了..我想我當下一定會完全笑不出來...



被我拆下來的鍵盤還真的是薄薄的一片耶!不過仔細看還有點小小的彎曲耶!


不知是原本就是這樣子...還是那天被陳老大耶扳到彎掉的...



不過可別以為鍵盤拆掉了...NB就不能用囉!


最後我當來是找一個USB接頭的桌上型鍵盤外接來用.....


其實早在去年陳老大配NB給我時 我因為受不了NB鍵盤的數字鍵早就外接桌上型鍵盤來做資料


這一做還真的做上癮了耶!作業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更得心應手耶!


不過被我搞壞的鍵盤...雖然陳老大口頭沒有說什麼..但心想多少還是要負責把NB修好吧!


所以我便打去acer維修中心去詢價....這一詢問還真的把我嚇死了..


阿娘喂!這NB的鍵盤也太貴了吧!維修中心的工程師報給我一個鍵盤要2400塊大洋耶!


我還問他這多久才會修好...工程師回我說大約四到五個工作天...不過要確定有材料才有辦法修


回到家跟老媽說了一下這個價錢...老媽說!你老闆又沒有叫你賠...你幹嘛一定要拿去修..


但我覺得這理當就是我負責...雖然陳老大沒有說明要我賠...但修好了至少也對得起我的良心吧!


不過我還在想要不要送去修...因為除了鍵盤的問題...其他都算正常...


2400耶!實在是有點花不下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