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是四月的食記...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它


原本我已經差不多快要把這篇食記給遺忘了..結果在昨天和小貝去吃了一吃鍋大爺後


讓我又想起這天和阿計二個發生的一些好笑的事情..所以便把照片整理整理PO上來囉!


其實這一家辣八方麻辣火鍋我們之前已經來過很多次了...好一陣子沒有來


店還在...只是名字已從原本的辣上天變成了辣八方了...文化路上的那方分店也變成辣九方了  那時心想....那有沒有辣十方勒!



這回服務生也是安排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置...小豬還順便問了一下她為什麼你們要改名字


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們之前用的那個名稱已經被人家登記用走了..所以他們只好改名字囉~~


坐下來後...小豬發現原本樓下那家生意很好的壽司店搬到照片中的位置了


原本是在這個地方的左手邊勒!每每來這裡吃火鍋都會看到這家生意超好的勒


常常會看到很多客人手上大包小包的帶走耶!只是小豬還沒有機會嚐嚐味道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吃麻辣鍋...所以麻辣的鍋底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另一個湯底就隨意點囉!最後我和阿計還是選了我們吃不膩的酸白菜鍋底



店內的一隅....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是周六早上11點..所以店裡頭還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二桌客人..當然小豬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拍照囉!



這個張君雅小妹妹的小泡麵是我每回吃火鍋必拿的其中之一


之前來的時候都是王子麵勒~~現在改成新產品張君雅小妹妹的口感還不錯耶!



再來這二盤就是我和阿計的第一回..看得出來都是一些便宜的食材厚..


其實這裡的選擇很多...但總是要滿足我和阿計挑剔的嘴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啦!


像海鮮類的我也很愛...只是很害怕會吃到不新鮮的這樣子整個味道都不對囉




再來就是這盤讓我跟阿計吃的有點痛苦的肉類


這是他們推出的所有肉品....剛開始點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這麼多


就跟服務生說每種都來一份好了...但那知道他這一份的量還不少


對我們二個不是很愛吃肉的人來說可以說是一大考驗呀!



把我們拿的所有東西全都丟進去煮....這一鍋看起來還真是好吃呀!


讓我忍不住的餓起來啦!



這是小豬最愛的油條和蛋餃哦!


一陣子沒有吃味道一樣沒有變耶! 一旁的酸白菜鍋正沸騰的滾著



火鍋料、炸物及蔬菜類的大冰箱



這一個冰箱裡頭全都是海鮮類及一些一定要泡水的食料(如鳥蛋等....)



茶包及熱茶區



飲料及熱咖啡區



沾醬調配區



水果盤  


因為最後吃太飽了 所以這些水果我連碰都沒有碰到


水果區的旁邊就是沙拉區囉!



邊吃邊聊很快的我們第一回合吃的差不多...我們又再去拿了一點點東西回來煮


因為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拿的量真的不多耶!


剛剛的肉片盤還有大約三盤半在等著我和阿計吃它勒!



第二回合還是比較鐘愛麻辣鍋...



甜點的部份當然也有整個冰箱櫃的蛋糕、泡芙、布丁和茶凍



還有我的最愛.....哈根大斯的冰淇淋



這四桶口味分別為夏威夷果仁、巧克力巧酥、抹茶和香草



這二桶分別是芒果及草莓起司蛋糕


小豬選擇了這二個口味...還真吃耶!芒果酸酸甜甜的這還是小豬第一次吃到勒!



芒果的酸甜及草莓起司蛋糕的香


整個吃完讓小豬整個人超級開心...也超滿足



最後看看這鍋被我和阿計搞成這樣子


因為我們怕肉沒有吃完要被酌收浪費食物的費用


所以我們就把肉全都丟進去煮了....結果煮了我們還是吃不完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想我們下回應該是不敢再這麼貪心了啦!



最後結帳還好沒有加錢...因為是假日時段所以費用稍為高了些!


不過吃的開心是最重要的啦!



喜歡吃麻辣又住板橋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吃吃看哦!食材大致都算新鮮


如果人多來吃一定會更滑算的啦!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