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三姐妹又聚在一起了...


這次的相聚是為了幫姐姐過生日...


其實姐姐的生日是在明天...剛好她小叔的小朋友也是這一天滿周歲


所以我和小紋就提早幫姐姐過了...



很早就想說說今年一定要給姐姐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生日慶的內容後面會再PO上來)


主要的是要把自己的心情及這些年我們在一起發生的很多故經歷、很多故事告訴姐姐...


所以...我們不在家裡切奶油蛋糕...不在家裡自己煮東西來吃 我們一起到外頭慶生切蛋糕


其實這次也是傻傻的才會想要幫妳準備生日禮物...而這個禮物在我生日過後沒有多久就已經有想到了..


只是我一定在今天給妳的禮物和數位相機二個當中難以抉擇...


還記得我們在花蓮的時...我有問過妳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嗎?


妳說!那有人家直接問人家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的


其實那時我自己心裡已經有個底...只是想說問妳一下...妳說不定會有真正想要的東西而捨不得買


所以就打好如意算盤....一定要給妳一個非常特別的驚喜


好在!老天爺像似聽到我的心聲...讓我的像山一樣多的工作量在妳生日的前幾天整個完成


讓我可以有時間把禮物完成...這些動作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秘密進行的哦!


主要目的就是要妳哭.......呵呵!我很壞吧!


其實沒有啦!我只是想要讓妳更開心啦!不要給自己的壓力這麼的大...


想不到...給妳這份禮物後....我也意外得到一個禮物...


那就是哥哥跟我說~~~~~乾媽!我之後長大...我一定要對媽媽和妳好一點...


聽到這裡...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承諾!更讓我知道哥哥的貼心  讓我覺得我沒有白疼他


或許!哥哥也被我給姐姐的一小段影片給感動到了....才會有這麼深的想法吧!


希望今天為妳辦的生日慶....妳會喜歡!


我知道妳要的不多...只要我和小紋有陪妳過...給妳一個最深的祝福....妳就很開心了....


相信小紋今天給妳的笑.....我給妳的感動!讓今天的妳....可以笑著入眠...


姐姐!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