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完姐姐的生日趴...今天就要PO一下姐姐生日慶的文章...


其實早在上一周就跟小紋討論好要提早一天幫姐姐過生日..


原本我們說好要去我們家附近一家新開吃到飽的火鍋店吃飯的..


但因為我們太晚訂位了..所以只好要到現場排著等...後來小豬又上網看了一下這家火鍋店的相關文章


得知...就算現場排也要排到30~45分的時間...何況我們約的時間又是小周末  最後因為怕等太久....我們只好改地方..


討論了好多地方....想不到最後竟然因為姐姐的一句話...我們就在甜客廳訂了位....


這時才回想到去年姐姐生日我們也是在中壢的A TO Z 幫姐姐過的..


只不過A TO Z 倒了....只到改為我們最愛的甜客廳..也決定要幫姐姐過個很特別的生日


不過因為小周末的關係...我們到達甜客廳的時候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還好它們這天的客人不多..不然我想我們一定又要等了..


等到我們點完所有的餐點後...在裡頭幫小紋跟姐姐拍了張照片後...我們便到外面去拍甜客廳的夜景了



第一次晚上來到甜客廳...讓人感覺超級安靜的啦!


有我們幾個人的加入反而打破了這份寧靜的氣氛耶!


不過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小紋....也和我一樣愛上這個很多峇里島風情的地方



夜晚的茅草屋更增加了不少朦朧的感覺.....



坐在四方藤編的方桌旁...讓整個戶外的感覺都覺得超級有情調的哦!


就連小荏荏也開始的配合我們三個老女人哦!



不用閃光燈也可以拍出這樣子的感覺...讓我們在這個夜晚增加了不少開心及愉快的心情...



拍完幾張朦朧美的照片後...當然就是要好好的大吃一頓囉!


來過很多次...發現這天的玉米濃湯裡頭的料越來越豐富了說!



麵包的口感....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囉!


沾著玉米濃湯吃又有著不同口味的口感...讓小紋直呼他們家的麵包好吃



德黑臘腸蕃茄燉飯(姐姐的)


覺得這次的顏色沒有上次的紅...但味道更顯的比上次好吃耶!


米飯的超有嚼勁及淡淡的蕃茄香...讓我覺得這次的味道我比較喜歡哦!



聖托里尼蕃茄鮮瑕辣麵(佑佑的)


由顏色看起來好像沒有上次我吃的時候來的更吸引人


但想不到這次的火辣程度讓小佑跟姐夫都無法招架耶!


不過麵條香Q有彈性的程度是讓大家都愛上的好口感哦!


鮮蝦處理到讓人家方便食用...這點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橙汁香酥雞腿(哥哥的)


這個看似發亮的雞腿排....還真是好吃耶!


皮又酥又脆...肉質也是非常的香嫰...而且在切的同時還不斷的流出湯汁勒~~


讓我忍不住跟哥哥要了一小塊來嚐嚐味道



帶骨黃金香草豬(我跟姐夫的)


因為上回小貝貝來時有點這道...我覺得不錯吃


這回一點反而讓我小小的失望...因為我覺得肉烤的有點久...讓我覺得肉質稍嫌硬了點



甜三拼.....這是為小朋友點了啦!



牛肝菌野茹鮮蔬義大利麵(小紋的)


這個義大利麵還真的是非常的清淡哦!麵條一樣香Q有彈性 而且還有淡淡的野茹味哦!


連原本就很喜歡吃麵的小荏荏也多吃的好多耶!



餐後飲料因為沒有什麼變化...所以就沒有PO上來囉~~


不過每回都會被他們隨餐附的小蛋糕插畫..讓我很佩服店家的用心....



這個小餅乾是因為我們跟店員反應這天的鮮蝦辣麵太辣了


結果他們說因為他們點餐的疏忽所以給我們的小點點小小的心意



接下來的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小紋準備要幫姐過生日的小蛋糕哦!就連蠟燭也是特別準備的耶!


這也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生日蛋糕...讓我們大家笑到肚子痛...


而且小紋還很好笑哦!還叫我們不要讓蠟燭燒到旁邊的塑膠哦!


說完....真的讓我們笑到不行啦!



唱生日快樂歌前....大家來張大合照..



再來就是大家給姐姐一個開心的祝福...


也在這個時候.....店員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是要幫姐姐過生日的


在我們開心唱生日快樂時....也意外的送了一個小蛋糕給姐姐哦!



謝謝店家的小小心意....相信也給了姐姐一個難忘的生日...



接下來就是大家送禮的時間到了...


先是小紋的部份... 還借小荏荏的小手把小禮物送給姐



貼心的小紋還真的拿了《揪感心》的包裝紙耶!《真的把我笑死了



拆禮物囉!


姐在拆的時候就在說不會是痱子粉吧!


當下我還真的不相信姐說的耶!還一直問姐說小紋送的是什麼...


結果還真的是痱子粉耶!而且是有香味的香體粉啦!



就是這個小禮物....我以為是一瓶小小的香水勒~~



再來換我囉!


人家我的禮物可是很有份量的哦!


姐在拆的同時還一直問我說是什麼......我說!妳拆開就知道了啦!


邊拆還邊唸說....妳怎麼送個連外盒都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禮物呀!


我說:『這樣子才更有神秘感呀!』


結果整個打開了....還是不知道我送了什麼東西.....《小豬第一目的達到了!》



其實我送的就是這個啦!


就是現在還不算很流行的數位相框啦!


這是我在公司試用的時候拍下來的照片....感覺畫質還不錯哦!



不只裡頭放了這些照片....當然我還有給姐姐另外一個要讓她哭的小禮物哦!



就是.....我做了一小段時間大約10分鐘的小MV送給姐姐


這一段小小的MV可說是我第一次花這麼長的時間做的...


算是從認識到現在情同姐妹的一些回憶記錄吧!


在觀看的同時...讓大家有驚呼...有歡笑...


更重要的是!姐姐在我心裡永遠佔個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讓我更珍惜這份很難能可貴的友情


雖然我把妳弄哭了...但我相信這一刻的感動一定會成為我們永難忘懷的回憶


貼心的小紋....為了不讓人家看到姐姐哭紅的眼睛...就把照片給拍糊了



姐姐!生日快樂哦!


希望這樣子小小的生日慶妳會喜歡....因為有妳...讓我們都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