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唸了好久的腰果今天終於到貨了


其實早在上回跟姐去剪頭髮時我們去新光三越吃午餐...有意外讓我瞄到腰果


本來是想要湊過去買的...但看到上頭的價錢...阿娘喂!跟本就買不下手....


因為一罐看起來量沒有多少就要價500元....讓我當場嚇到啦!


從那天後...就一直超想要買來吃...


剛好因為甜客廳的精選認識了新朋友《天使》


跟她聊天很輕鬆耶!而且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感覺好像什麼都可以聊的朋友


巧的是....她們家有在做手工腰果耶!


不過當下我並沒有馬上跟她下單....是我想了好久...考慮了好久..


還問老媽要不要吃腰果....最後老媽說:『妳一直唸要吃!也沒看到妳買一包回來吃!』


聽到這句話....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二話不說就馬上跟天使下訂單了...


接著就開始期待腰果的到來....


嘿嘿!今天收到腰果時超開心的啦!


而且天使她們家的腰果包裝的很漂亮哦!這也是讓我想要跟她買的原因之一...


她們有分五種口味...五種口味的顏色都不一樣哦!


連我們老闆娘都還沒有吃...也忍不住跟我拿了一罐勒!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包裝....


而且多吃堅果類對健康也是一大幫助哦!


會買這麼多...其實也是為了要買給媽媽吃的....


重點是吃了還會想要再吃勒~~真的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啦!


公司放了一罐到我下班前已經被我克掉半罐了啦!



天使還有送我這個很漂亮的福袋哦!


這個袋子可以裝罐腰果哦! 容量還蠻大的...説不定可以拿來裝便當哦!



袋子是雙面的...


看到這一面...就讓我想到夏天海邊帶它也很適合哦!



當然...貼心的天使


也有給我提袋哦!讓我不用擔心要送人時還找不到袋子可以裝...



謝謝天使!妳們家的腰果真的很好吃哦!


會讓人停不了口哦!我老媽也這麼覺得哦!


期待妳的台北店開...這樣子我想吃就可以直接去店裡找妳買...


喜歡的吃腰果朋友...可以找《天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