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有小小介紹到曼波魚..而第一天花蓮行的中餐就是要來吃花蓮這裡有名的曼波魚大餐了


這家鮑鮮樓曼波餐廳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地點也是在七星潭這附近..


為了怕我們到時正值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在前往前就先跟店家預定了一桌2500的曼波魚大餐



想不到我們一行11個人真的把一桌坐滿滿的哦!


菲拔一家...很難得平時忙碌的辦桌阿姨這回也有空與我們同行..



這張我覺得拍的很好勒~~~


姐爸媽靦腆的笑臉和後面整片繪製成海底世界的牆面搭配的剛剛好哦~~


後方還有好幾雙肥嘟嘟的曼波魚哦!



當然我們二姐妹合照一定也是少不了的啦!


還好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客人還不是很多...只有一桌客人在享受美食


不過當我們的菜開始上桌後...客人也就陸續進來了..似乎呈現快要客滿的情形


想必這家的生意一定非常的好勒~~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超新鮮的曼波魚生魚片..


我的媽呀!這個生魚片真的超好吃的哦!新鮮又富有魚肉的甜味哦~~


沾不沾哇沙米都很好吃哦~~~只是片數太少了...一晃眼的功夫全啃光了啦!



第二道  西洋芹炒曼波肉


裡頭白白的也是曼波魚的魚肉哦!而且肉質還蠻Q的哦!重點是沒有我害怕的魚腥味哦!



第三道  紅燒曼波貝唇


曼波貝唇就是你們看到照片中的那個一塊塊像似透明的東西


具菲拔媽媽說這個富有很多的膠原蛋白哦~~~


聽到這裡小豬忍不住多舀一碗來嚐鮮....才知道這個曼波貝唇是沒有什麼味道的...口感還蠻滑順的....



第四道 味噌曼波魚頭湯


這湯還真是好喝呀!裡頭有軟嫰的豆腐及超新鮮的曼波魚肉(頭)讓我們吃的超過癮的啦!


而且我還一連喝了好幾碗這湯哦!因為這湯頭的鮮甜會讓人忍不住多喝幾碗勒~~


連小菲菲也愛不釋手哦!



第五道 炒螺肉


這道上來更是掃光大夥碗裡的白飯..因為實在是太下飯了啦~~



第六道 蔥爆牛肉



第七道 蛤蜊絲瓜


這道的味道也不錯哦!絲瓜超甜的啦!感覺就像是吃到澎湖的絲瓜一樣.


蛤蜊當然也是很新鮮哦!沒有那股重重的沙土味哦~~


這就是在海邊的優點....總可以吃到新鮮好吃的海鮮料理



最後一道就是這盤炒地瓜葉


地瓜葉也是小豬的最愛哦~~~



這一桌菜...把我們一行11個人餵的飽飽的哦~~就表示這裡的料理都還蠻符合大家的口味哦!


吃飯後我們打算到店外頭附近的沙灘走走....順便消化一下..


不小心看到餐廳隔壁有一家在賣脆皮冰淇淋 就忍不住想要去買隻來吃吃..


所以我們大夥又在這裡各買了一隻冰淇淋來消暑一下



重點這裡一球才賣10元耶!而且你們看看這一球還真是不小球耶!


貪心的小豬就甘脆給它來個二球吃個過癮...


而且他的材料是真真實實的哦...可以吃到每個口味的顆粒哦!



看看小豬我有多麼開心...只不過買到一支很便宜的冰淇淋...


因為台北要買到一支20元又這麼大球的好像一支最少也要50起跳吧!



邊吃著冰淇淋 邊欣賞著遠方的七星潭海域


也是件輕鬆自己的享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