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行程確定後..馬上就跟小貝貝說要跟她借防水的相機..


所以上周六他還為了拿相機給我還特地要買備用的電池『揪感心』~~


因為要是遇到相機沒有電可是件讓人『槌心肝』


可是超天的她...竟然二顆電池還會拿錯一個...真的是被她打敗了


而後方那個紫色的防水硬殼包是小貝貝說了好久....老闆才願意便宜給她說...



買完了所有的東西後...因為時間還早..小貝就問我說要去那裡


這一問還真的把我問到了...因為小豬一直以為只有電池買一買就要回家了說..所以完全樸素的打扮就出門了


後來我想到之前來過的自來水博物館剛好在師大附近...就說那就去那裡囉..


只是這天的小豬全臉素顏....穿的隨便外加拖鞋一穿就出門了...像極了標準的『歐巴桑』


若要試試跟小貝借那台相機的功能 照片下的這隻豬能看嗎?



在來之前我還跟小貝貝說...今天來說不定要收費哦!


但不知是不是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這天來也不用收費耶!


看來我來自來水博物館的二次運氣算好的哦!完全不用購票就可以入園參觀囉!


有名的巴洛克式建築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到此一拍的啦!


只是因為適逄假日...所以要閃後方的人潮還真是件非常漫長的等待勒~



輸送專用的抽水機展示區也是來到這裡固定的行程之一...


高壓配電設備也讓我們的玩興大開



小貝貝還驚呼著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顆的變壓器啦!


而且高壓電源用配電專用配電盤及後方一些密密麻麻的配線...完全讓我們看傻了眼!



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是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的一張...


陽光打在小貝貝的身上...感覺超陽光的啦!


只是後方的小弟弟還真的是選對時間跑到鏡頭裡



步出巴洛克式建築外頭...今天很熱鬧哦!


有六位美女在這裡表演才藝哦!也有表演到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丟丟噹』



春天來和夏天來的差別就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水...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玩的非常開心哦!



輸配水管展示區...也是每位遊客一定會來這裡拍照的..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呀!


只是拍到這裡...小貝貝已經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她說:『妳整個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感覺好滄桑哦!』


我說:『我今天要走阿桑路線呀!醜一點最好啦!』



結果...這小妮子!從他的大包包裡找到大大小小的髮夾


叫我把前面瀏海夾起來...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整個看起來也不會這麼滄桑


哇哩勒!應該沒有那麼糟糕吧!(其實完全沒有想到今天會來這裡拍照!)


所以一直放在我包包裡頭的小腳架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大水管是小朋友們玩捉迷藏及跑跑跳跳的好地方...


也是我們一起拍照留念的最佳背景...



這個動作是我突然想到的...想不到拍出來感覺還不錯勒~~


這也是小角架的好處啦!



大大小小的閥類區  天真的我還以為中間的閥是可以轉動的勒~~


你們真的相信我之前真的來過一次嗎?



太陽西下的速度很快....徐徐的微風吹過來還真是舒服..讓我們想賴在這裡不走



直徑超大的輸水管也是考驗我們拍合照的功力啦!


只是小貝這台相機只要是背光就會拍出整個黑的效果...


這張我還是有小小用修片軟體小小的修了一下哦...不過還是挺黑的溜!



再試一張把EV值調高一點...


結果....整個死白啦!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FU哦!(當然也有小小修了一下)



這張的我們....看起來好像笑僵了耶!



這一幕讓我們倆個想到南投台一休閒農場的孔雀開屏...



自來水園區裡的戲水區...這裡的設備應有盡有哦!


我看連八仙都不用去了...這裡一定可以玩到翻過去了啦!


沒有玩到手腳變皺是不會甘休的啦!



當我們要離開這裡時...天色漸漸變暗了


就來拍拍夜晚時分的巴洛克式建築的景色...順便試一下跟小貝借這台相機夜拍功能的效果..





拍完後...手癢的我又把自己的小白拿出來玩廣角了


下面四張是用不同情境拍出來的感覺...


自然光(不打閃光哦!)



打了閃光後...感覺整個變暗了勒!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EV值+2》


《EV值+1》



離開前..讓我想到1885大漢堡也在這附近...


跟小貝說我帶妳來去吃好吃的大漢堡...她竟然跟我說她不餓..


因為誰叫她四點多要給我吃了一塊大雞排外加一杯紅茶 當然嘛不餓!


不過這樣子也好啦!下回有機會再去吃...


今年還沒有玩到水的冰友...


趁著夏天的尾巴還沒走...可以來這裡玩一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