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到第一天我最期待的晚餐時刻了...


這一家餐廳是小貝貝在排行程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


她想說把這家放到行程中...小豬我一定會愛死...一定會瘋狂拍照的啦!


當我們二台車到達目的地的時...外頭的雨還是滴滴答答的下...似乎沒有要停的感覺..


本來是想要在外頭這裡好好拍照的...但無情的雨打壞了我的計畫...


只有在外頭拍一張來彌補自己心中小小的遺憾



就是這個地址...讓我和姐及民宿老闆傷透腦筋...



貼心的店家....在門口貼上了店裡頭服務及公休時間..



一入內...就被這台復古的留聲機和這個可愛的小加油站給吸引住..


讓我從進來到這家店就有一股復古的感覺...享受在這個五六零年代的記憶裡




Action & Reggae 複合式餐廳是一間陳列著復古相機的一家餐廳


在這裡看到的相機...全都是老闆的收藏品...


手殘的我又把這小和式的用餐區給拍糊了



和式的另一側....很喜歡這個角度的FU...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連二張都被我拍糊掉..



還有這三台讓我大開眼界的超復古照相機耶!


看得都讓小豬忍不住想要饒到後頭去做做樣子...



其實這家並不大...這一排是外頭的用餐區.


裡頭也是有舒適的坐椅 當然桌上與牆上也陳列了很多可以讓老闆翻起回憶的老照片



這一個角落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後方也是個很有FU的包廂...


只是我們人太多了只好被安排到另一個大包廂



簡單的二面菜單...把這裡要供應的餐點完整呈現...




因為人太多了...光點餐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勒!


在一陣混亂的情況下...姐夫也不忘幫我們留下美麗的倩影哦!


當然...我們來到這個包廂時..也有小小的大搬風一下..




隨餐附的沙拉...


味道還真的不錯...有開胃哦!



小豬點的檸檬多多...味道還不錯..


不過如果檸檬味多一點的話我想一味道一定會更捧



隨餐附的紅茶...這紅茶可是小菲菲的最愛...


不給她這個小妮子喝...她可是會大哭給妳看哦!



上菜囉~~


因為外頭下著雨的關係...搞得大家幾乎有一半都是點火鍋來吃...


先來說說這個原味鍋...別看這鍋沒有什麼哦!


整鍋吃完可是讓我們全都吃撐了肚皮哦!還有一小碗的芋頭甜點..超好吃的啦!



全部的食材都下鍋...看到沒..超豐富的啦!


不過我點的泡菜鍋...味道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好耶~~


沒有什麼泡菜的味道耶..



中式餐的部份....青椒雞丁..


整個端上桌後...那股熱騰騰的蒸汽把青椒的味道整個散發出來..


小豬在拍照的同時都不時聞到好香的青椒味哦!


看看這盤主菜...有沒有很想吃呀!



蔥爆牛肉...


這配菜的感覺就沒有青椒雞丁來的好了...




脆皮雞腿餐...可別看這一盤沒有什麼哦!


我們家哥哥可是全都吃光光哦!


而且他還很好笑的說...乾媽、媽媽 我這個很好吃哦!分妳們吃一塊.....讓我和姐姐都快要笑死了..


不過這個雞腿肉真的還蠻好吃的...肉質還蠻軟的哦!



酥皮是點排餐附的哦~~


看看那酥皮烤的好漂亮哦!這也是等上一會的時間才等到的耶!



菲拔點的牛排...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吃了還是肚子太餓了 不一會功夫...這牛排就吃完了...


但看樣子好像不錯吃勒~~~



利用吃飯的空檔上個洗手間...小豬我又隨手拍了


這個櫥窗內展示的也是很老舊的相機耶...


裡頭也有一台很酷的哈雷機車的小模型哦!整個真的是酷斃了...



洗手間外頭的View...還挺美的耶!


不過小豬不知道去踩到什麼...不小心滑了一下..


仔細低頭看了一下...原來是踩到自己超害怕的蚯蚓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隻耶..


嚇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跑著回到包廂內...把我遇到的情況跟姐說..


想不到哥哥他們竟好奇的跑去看勒!



這家的感覺真的還不錯...來這裡用餐又可以回顧之前記憶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哦!


有去花蓮的朋友...可以順道饒到這裡來好好的感受一下


老闆娘人很親切...感覺蠻不錯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