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的時間....小豬又再度踏上每年的年度旅遊了...


說是減壓行程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要出國的前一天還被急(趕)到不行的工作追殺中...


帶著一切都等我回國後再說的心情...出國的前一天終於可以早早下班了....半年來唯一只有這天這麼早...


出發的這天....早早就到阿計家集合....她準備開車到機場去...


感覺才一年沒有出國...這回來到原本熟悉的機場....感覺還真是陌生呀!


找到帶領我們的領隊完成了我們二個的報到程序後....就幫阿計拍了張五天來氣色最好的一張照片..



因為同團的團友還有人沒有到...所以我們在等待的同時...也自拍了一張...


這一張的我們也沒有因為早起而顯得沒精神....反而是氣色最好精神最捧的一天...



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還是等不到同團的另外二個人...領隊只好先跟我們把注意事項交代清楚後


把機票及落地簽也一併拿給我們並告知填寫的地方...請我們登機前到達候機室就好了...



因先前阿計只有換了些美金..所以我們到了機場才換了印尼盾...剛拿到手的印尼盾...還真讓小豬有點小傻眼耶....


 因為太多《零》了  讓我們二個當下在機場不知怎麼點起...   應該是不知道自己已經變百萬富翁了吧!


看看時刻表....離我們登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我和阿計邊走邊聊很高興的是這回我們真的不是《帶塞狼》了


因為這一團大多都是年輕人居多哦!當中有一家12口是一起出來玩的...重點是還有二個上小學的小朋友勒!



第一行廈是我們前些年去韓國濟洲時來過...後來幾次出國都是在第二行廈


也難怪我會一直跟阿計說....我對這裡實在是太陌生了啦!


同一個候機室裡頭有二架班機都是峇里島的方向.....不過我們搭的依舊是位置超迷你的中華航空



原本想要拍飛機的全身的...但角度不好抓只有拍的飛機頭過過癮一下囉!



上飛機後理當一定要跟同團的團員們玩一下大風吹囉!


非常幸運的我們這回又換到靠窗的位置囉!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窗外的美麗景色可以說是一覽無遺....非常的漂亮



飛機下方那些像似棉花糖的雲層....看得讓小豬心情超好的勒!


還有美麗藍天來陪襯...讓小豬再次感謝老天爺許我一個好天氣呀!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海上的小島嶼....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小島嶼是那裡..


但也讓我開心的多按下不少快門喔....




回來之後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就像是我們的飛機與雲層連在一起耶..


這樣子的畫面還真是特別耶...那雲層看似海上的白船一樣....超漂亮的說...



當小豬開心的拍完窗外美麗的景色 稍作休息後....


機上供餐時間到了....這回提供的是雞肉麵和海鮮飯...


其實對華航的餐點....小豬本來就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因為比來比去還是他們的麵包最好吃...



但這一切先入為主的想法還真的讓小豬跌破了眼鏡耶!


我點的雞肉麵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耶!但確出其的好吃耶....讓小豬差點沒留下感動的眼淚耶!


不過阿計點的海鮮飯就真的不好吃了...因為飯的部份有點徧硬...


配菜的部份那個生魚片沙拉還真的有夠生呀!我只吃了一口就覺得噁心...再也不敢碰了..


讓我們二個讚賞有佳的只有那個巧克力蛋糕了...



到了峇里島機場....因為人潮太多了...加上之前要來這裡時就有聽說這裡的海關動作非常的慢...


所以我和阿計以飛快的腳程找到我們的領隊後...就馬上去排隊出關...


途中我被機場這個有陰陽門的建築物給吸引住了...馬上停下腳步要拍照...


阿計便暗示我說回來再拍啦!我以快速的動作按下快門後又以飛快的速度往海關的方向前進



到了出海關的地方....我們開始體驗他所謂的步調太慢的生活了...


所以我又抓起相機幫我和阿計拍一下自拍...


其實這張是被我拍糊的啦!所以我才以黑白的風格來呈現...感覺還挺美的耶...



其實從海關到我們出的機場的大門....只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小豬有點小小的意外啦!


我到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慢啦!人家海關是一個個來...而這次是二個二個一起耶!感覺效率還蠻快的~~~


出了機場...當然就是接受當地的人來獻上美麗的雞蛋花花圈囉!


收到花圈的我和阿計當然也要來張美美的照片囉!不過這花圈的味道還真的不是粉好聞耶!


很喜歡阿計這張的感覺....自然美美的喲!



峇里島的天氣實在是好到嚇死人呀!陽光的照射非常刺眼 也隱藏不了在心中那股興奮的心情



因為沒有把腳架拿出來....所以我和阿計二個人的自拍照可以說是非常的失敗


不是切到頭就是掌鏡人的表情呈現放空狀態....照片我不敢po 因為我怕會被扁



這張雖然有切到我的頭....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耶!



接著我們來到接下來要陪伴我們五天的小車後...馬上把身上的雞蛋花花圈給拿下來..


因為那刺鼻的味道讓我和阿計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就把美美的花圈吊起來....心想...還是這樣子會比較美一些...


接下來...我們要往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