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谷人文概念餐館》這間讓小豬印象深刻店 它最吸引小豬的地方就是店裡頭的裝潢...


想想這裡小豬也好多年沒有來了...記得之前會來到這裡是陪許阿美來這附近看醫生...就順道來這裡喝下午茶的


這回的來訪...是在小貝貝換了新工作後才又讓我想到這裡便來這裡看看...


幾年後再來到這裡...似乎沒有多大變大...裡頭的大大小小擺飾每一處都讓小豬覺得特別...



有田園風的感覺...還有這個看似真的鸚鵡布偶娃娃也裝飾的恰到好處...



這裡最讓小豬覺得好玩的就是他們這裡的桌子...桌腳不像是一般的桌腳哦!


而是以裁縫車下方的腳來當支撐....每每來這裡都會讓小豬想要踩一下下方的踏板...


感受一下之前在家裡使用裁縫車的心情....(是好玩的心情啦!)



我們坐的位置右手邊的拱門型格局 小豬我還蠻喜歡的勒!


而且這裡的椅子坐起來超舒服的哦!藤製的椅子上頭放上軟棉棉的坐墊讓人感覺舒適且沒有壓力



入口處的地方還會擺上幾幅很特別的畫作...讓自己好像置身於異國風情的地方一樣...


整間裡頭全都採用暈黃的燈光來點綴 讓餐廳裡頭瀰漫著幾分浪漫的氣息



仰起頭看看位置上方的不規格燈飾...讓我愛上了這樣子的感覺..



連菜單封面的設計也很有特色耶...



這裡提供的餐點、小點心和飲品 雖看沒有什麼...但也洋洋灑灑填滿了二頁的空間..



橙香鮮魚片(100元)


其實小豬也不知那裡來的勇氣會點這道....因為本身非常怕魚腥味!


擔心餐點一上桌會被那惱人的魚腥味嚇到味口大減



不過還好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啦!這個鮮魚片的味道還真的比想像中的好耶!


新鮮的鮮魚片經油炸過後再裹上一層薄薄的橙汁...讓這主菜的味道非常的對味...



配菜的份量也超多的耶...讓我和小貝貝吃的超過癮勒!




連這碗菜碗蒸的份量也是出奇的多耶!


吃到最後....我們連附餐都還沒有上...肚子都已經快要沒有空間可以再塞其他東西啦!



附上好好喝的竹筍湯



還有小貝貝點的泰式酸辣雞 那一碟辣椒醬可是超下飯的好沾醬呀!


將炸的酥脆的雞肉塊.....配上那辣勁十足的沾醬可以說是絶妙好滋味呀!



看看那金黃酥脆的外皮...裡頭包覆著富有Q軟彈性的肉質...


會讓人忍不住多扒幾口飯勒!



我點的桂園紅棗茶


味道還不錯....而且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大方耶...每樣東西的份量都很大


像我喝的這個紅棗茶回沖個二次味道還蠻重的耶...讓小豬喝的超過癮的啦!


小貝貝點的枸杞菊花茶....



我們在這裡邊吃邊聊....聊到他們店裡頭已經只剩我們二個客人


我們才驚覺...他們要打烊了耶!讓我們二個超級拍謝的啦!



離開前....我又利用空檔拍裡店裡頭的每個角落...


讓我覺得這裡的感覺真的有很多異國風情的味道在裡頭耶!


像我們坐的那個地方就有點徧向地中海風情的感覺...


還有開放式廚房前方櫃枱的這裡區給小豬有農家風情的感覺耶!


感覺非常的溫馨



而入口處的感覺讓小豬覺得有點像法式風情的感覺...



好喜歡這一碟畫作...雖然看不出是要表現出什麼樣的意思


但看起來像是在介紹幾家生意不錯的店家一樣...



離開餐廳拍拍它們外頭走道的View 又是另一種國家的味道...





我們9點多離開...他們的招牌燈也已經關掉了...讓小豬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剛到這裡時這個招牌在投射燈的照射下感覺還亂美的勒!



巴洛谷人文概念餐館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139號(省立醫院附近)


巴洛谷人文概念餐館電話:02-8992-7704


 


本篇文章於100.3.1 榮登精選佳作...感謝大家的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