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UB VILLA 是我們第一、二天晚上要住的villa 也是在這次旅程中最期待的一個地方...


但是往往期望越大..反而得到的卻是失望的比較多..


THE CLUB VILLA 是間位於在市區中的一間二人一棟的俱樂部別墅....



當我們步行一小段路到Villa的Lobby  整個Lobby全以淡黃的燈光點綴感覺還挺浪漫的..


Lobby裡簡單放了幾座舒服的沙發椅...供入住Villa的遊客享用他們提供的迎賓飲料...



Lobby的另一偶...則是擺放著簡單的本質桌椅...也是我們check in的地方...


那個穿花襯衫的就是我們的導遊...阿財兄..



剛吃飽的我們...來到這裡等待阿財兄發鑰匙給我們及享用迎賓飲料



Lobby的一隅...桌上還放上了很多形狀不同的神像



因為燈光太昏暗了...所以拍不怎麼起來..


小小的一杯迎賓飲料....喝起來還真的是透心涼呀!不過有點冰勒!



從Lobby往我們的房間前進....夜晚的整條路烏漆麻黑....只有門口處的小燈才可以讓我們看清楚房號..


想不到我們住的這問...竟然是在這一條路的最後一間....《這是好還是不好勒!


房門口還巧遇峇里島的四大天王其中一王《兜給先生》(兜給=壁虎)


阿計很好笑哦...這個門開了很久...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了...忘了門要怎麼開



當我們進入Villa裡頭....當然最先看到的就是入口處的游泳池...


再來就是這一景囉....Villa餐廳感覺還蠻大的...最裡頭就是要給管家用來煮早餐的廚房



廚房的一隅....


中間那台白色的我以為是用來烤蛋糕用的烤箱耶...


結果不是啦!上頭的蓋子打開....是瓦斯爐啦!不過住了二天也沒看管家使用過...




餐廳的桌子上放了三種迎賓水果...不過都不好吃...橘子酸到昇天啦!



餐廳的另一邊就是我們的房間囉!接著跟著小豬的腳步往房間前進囉...



其實在這個小空間裡...我看最多的就是門...


房間裡最讓我和阿計開心的就是這個很有浪漫氣氛的公主床...讓我們二個看到忍不住想整個躺下去..


試一下這床的彈性...嘿嘿!還蠻軟的耶!《瞧阿計笑的多開心》



有沒有看到我們二個開心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對這個公主床有多滿意了..


不過另一點讓小豬擔心的是....太軟的床又要開始睡不好了.....



床的正前方有個若大的的空間...是個小小的客廳...


我身後的古式拉門...打開後會直接通往Villa門口



再往房間的另一隅門走進...看到的是衛浴空間...


這個梳妝台感覺還不錯...下方的木頭椅子還貼心放著四條大浴巾供我們使用...



還有盥洗用具一應具全的洗手台...不過那盥灌洗用具都被我們用來洗衣服用



開放式的廁所...連門都是用我們很少見的玻璃門哦!



廁所旁邊的淋浴間...也全都是用玻璃來做區隔...感覺全都沒有隱私勒~~~



有淋浴間...當然也是有浴缸囉!


這浴缸就這樣子大剌剌的擺在這個戶外區....看得讓我和阿計心裡怪怪的..


不過這也是Villa的特色之一...還有浴缸旁還是有竹簾可以使用...以便在泡澡時才不會有所顧忌



大浴缸沒有貼心準備我們想像中的玫瑰池...


不過能躺在這個大浴缸裡泡泡澡也真的是一大享受勒!




拍完外頭我又再回到房間到處拍...Villa的電視是放在小木櫃裡頭...




這是床頭的一個小燈飾...小豬還蠻喜歡這一處的感覺...



拍完裡頭就出來外頭拍拍外面囉!其實這個villa真的和自己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


Villa不是都很大嗎?不是都隱身在蟲鳴鳥叫的美麗鄉下空間裡嗎?


這裡的感覺好都市勒!一點都不像心中想像的那樣....



這個看似鞋櫃的地方..我就當它是發呆亭吧!


後方的門簾拉開就是房間內的客廳....



這個很有古式味道的拉門往內推就是房間裡頭的客廳了...


真的是每個門的裡頭都會讓我們有驚奇的感覺..



夜晚的泳池看的不太清楚..小豬只知道這個游泳池的水還蠻深的勒..不會游泳的我..只有泡泡腳過過癮...


晚上的Villa感覺看起來還真不過癮....只好等隔天早上再來拍拍Villa整個View吧!



來到峇里島的我們就是當大爺的開始了..


床上的這些錢...是我們這五天要用的盤纏  要全部用完我想我和阿計二個要非常努力才行...



這次出國小豬並沒有帶大水壼...所以我們在吃飯的餐廳一旁就有一間超市買我們要喝的水


聽說印尼的泡麵很好吃...所以我們在進超市買水的同時也多買了碗泡麵來嚐嚐...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耶...這麼大一罐水只要印尼盾2890元約台幣不到15元耶!真的很便宜



這裡的泡麵也非常的方便...只要熱水一沖泡一下就可以吃了哦!



而這二碗泡麵就成了我和阿計這天晚上的宵夜囉...



吃完宵夜...我們便早早上床睡覺...準備迎接隔天的泛舟行程....


希望這一晚可以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