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行程中...最刺激也最好玩的就屬這個泛舟行程讓我最印象深刻了..


原本我和阿計還沒有參與前都還有點害怕...但真正下去玩後才覺得不玩真的是會後悔的啦!


峇里島的泛舟是最安全的....每艘船都會配給一個經驗豐富的教練在船尾幫忙控制方向


所以不管是老人家或者是小朋友...是個非常安全的活動...


當我們從蠟染工廠離開後...我們便往泛舟的場地前進...


遊覽車會帶我們到中繼站休息一下順道讓我們換上泳衣或輕便的衣物後


再讓我們到這個坐上色彩繽紛的敞蓬車到泛舟的地方去集合...



這些敞蓬車還不是普通的酷哦!而且每一台的顏色的都太勁爆了啦...感覺好好玩哦!


車子旁邊的小妹妹...是一路上跟著我們走過來的....手上拿著二罐飲料...一路上只說買、買、買、口會渴


聽到讓我們邊走邊笑...真的覺得那些小朋友好可愛哦!不過這麼小就出來賺錢還真是辛苦耶!



在一陣混亂中...我們搞不清楚要坐那一台車...


我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就隨便爬上了一台旁邊有等著開車的人就這樣子坐上去哩..


還沒有開動前先跟阿計來張自拍....看得出來我們的表情又緊張又興奮嗎?



敞蓬車行徑的地方感覺很鄉下...隨著風徐徐的吹來...感覺非常的舒適!


不過隨著車子的震動...早也把我和阿計震到頭昏腦脹



靈機一動的我...抓起相機拍下後照鏡中的我們...已經快要變成肖查某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等我們到達目的地後...我們一行人聽從導遊的指示...


到那邊會有人幫你著裝...就是帶上安全帽穿上救生衣還給妳一隻划槳


在著裝的同時....他們一直叫我把相機拿下來...還一直問我說OK、OK  讓我連忙一直說OK、OK


 因為我為了這次的泛舟特別準備了防水的相機  所以我一點也不怕潑到水


但是那知我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GRAY還想要沒收我的相機勒...


出發時...我們會配一個教練在前面...教練身上會背個可以承重6公斤的防水袋...供我們放貴重的東西


接者我們要走上一段路程才能到達我們到達橡皮艇的地方.....



不過當我們在走這段路的同時....我便想到待會我們要上來時勢必一定要走上一段上來的路段..



當我們走到定點後...就等著大家輪流走上橡皮艇...


這時緊張有興奮的心情全都表現出來了....哈哈!因為真的很害怕掉到水裡企....



剛開始出發的時大家都很《必俗》但教練非常會把氣氛給吵熱...


不只教我們怎麼前進怎麼後退....就算沒有人潑我們水...他也會在我們後面狂潑我們水...


我和阿計比較可憐...坐在教練的前面...我們二個三不五時被教練倒水到我們的後背..



這個溪剛開始的時候還算平順勒!不過湍急的路段越到後面越是精彩...


遊艇不控制好....可是會撞到石頭或山壁勒!這也是讓我們使命尖叫的主要因素..



這張是要謝謝很會鬧我們四個的教練先生幫我們拍的...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笑的非常開心哦! 因為真的很好玩..


同船的二個團員是遠從高雄來的朋友哦....



沿路上會常常看到像這樣子的小瀑布...當然半途中被潑水也是一定要的.但往往都只有濕一邊...


事前領隊GARY還說...泛舟完上來一定是全身濕的啦....我總是覺得是他在胡弄我們...



等到我們划到中途的時候我們有停下來稍作休息...這個休息站也有提供椰子水給遊客喝...


我們待在船上休息時 教練也幫我們拍了一張...只是這張我把後面的朋友給擋到了...



休息後又要再經歷一段還蠻長的湍急路段...


如果不抓好船邊的的繩子....是真的會被甩出去的哦!


像有幾次....可計真的差一點點被甩出去哦....讓我嚇到《心肝頭皮頗菜》


當然最精彩的不只有這樣子...後段的我們不時常常撞到石頭和山壁...


更可怕的是常我們看到別的橡皮船被帶到一處大瀑布下方讓瀑布水從頭灌下去時....我們四個超緊張的..


這時我心想不會待會我們也是要從那裡經過吧!結果...果不其然...教練真的把我們帶到那裡去...


這下子....不全身濕真的是難......這一灌!讓我們四個哀聲四起...這下真的全身濕個徹底了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Gray會跟我們說下去不全身濕著上來是不可能的一件事....


因為他們後面有出怪招.....怎麼樣都難逃這一關的啦!



好不容易到了旅程的盡頭後...我們卸下身上所有的裝備..往上走回我們剛剛著裝的地方...


這個往上走的路段可是讓我們走的氣喘如牛呀....難怪說泛舟是個很消耗體力的活動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回到原本著裝的地方...我和阿計以飛快的速度直衝盥洗間梳洗一下...只不過那裡的水全都是冷的...洗到我和阿計皮皮挫


不過還好中午是直接在那裡吃..吃的是餐廳山林小火鍋和鐵板快炒


光看到這個小火鍋整個都溫暖起來囉....連阿計等了一會的鐡板快炒我都到吃飽了才想到我忘了拍



火鍋的料還算蠻多的...這是一鍋二個人吃...我和阿計就吃這一鍋和一盤炒麵就剛剛好囉...


雖不說上很好吃...但可以吃飽就算不錯了...因為剛剛泛舟之旅也讓我們把早餐的熱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吃飽後....我們在餐廳等了一會....因為要載我們下去的車子還沒有來...


剛好看到餐廳旁邊有台沙灘車...愛玩的小豬便和阿計爬上去作作樣子



這張斜的看起來不錯喲....阿計笑的還挺開心的哦!



不過好笑的是....當我們看到同團的團友在玩跳躍遊戲時...手癢的領隊Gray就說他拍跳躍照片的技術最捧的..


就在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試試看....結果說了好久...都沒有人要理他...


最後我跟阿計討論好的結果....決定給他個面子讓他小試一下身手...


結果拍下來的照片變成這樣子...讓當下看到照片的小豬當場三條線...


跳是有跳起來啦!不過我和阿計二個都糊掉了啦!這畫面真的是讓小豬好氣又好笑...



等到我們玩開了之後....車子也來囉...


搭上車子往我們遊覽車的方向前進...往我們下一個景點鳥布美術館出發....



你們一定會問我...泛舟好不好玩.....我一定會說好玩...又刺激又好玩


會不會想要再玩勒!答案當然是想囉......


只是不知道花蓮的泛舟行程是不是也是這麼好玩...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企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