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個早上的精彩行程後...下午的行程就顯的比較輕鬆優閒了...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我們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烏布傳統市場...


聽說這裡的價錢可以從二折或三折開始殺..可以說是殺價的天堂啊...


導遊阿財給了我們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晃...是可以讓我們大似採購一番的好機會...


不過這樣子的好機會...可吸引不了我和阿計...反而苦腦著要怎麼打發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勒...


剛下車的我和阿計...被這個若大的市集嚇傻了眼...真的大到讓我們二個不知從那裡逛起...


所以我們決定先以走馬看花的方式....大約走了一圈後再往導遊阿財說的位在市集對面的烏布皇宮看看..



這個市集賣的東西可以說是琳朗滿目 只要是想的到的這裡一定都有...


看最多的就是這些藤編包...大大小小的樣子都有...


讓小豬還有股想要買的衝動...(最後忍住了..因為怕回來會連想背的意願都沒有...)



木雕的裝飾品和皮革雕刻的小東西種類也相當的多...看得讓小豬目不轉睛



串珠做成的手工飾品色彩非常的鮮艷 只要是經過不停留下來看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這裡像這樣子的店家真的是不計其數....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而第一天在海神廟裡看到的東西這裡也一樣看的到...


品質當然就是有四大保証囉....重點是這裡的價錢一定比海神廟那裡好殺....


沙龍的樣式及顏色也是多到不行....喜歡的朋友一定會愛死這個地方...


只是這裡的巷弄都非常的小條...我們在閒晃的同時不時會聞到一股酸臭味...


因為他們這裡也是垃圾亂丟...蚊蠅亂飛....感覺還真的是非常的不舒服勒!






還有這些銀飾....每個看起來都很有特色...


不過在車上導遊阿財就有跟我們說這裡的銀飾都不是真正的純銀...聽到這裡..


如果你真的有看到喜歡的...真的敢買嗎?  還是不要看  以免看上喜歡的又會有槌心肝的感覺




其實我們在市場並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就往對面的烏布皇宮前進囉...


不過要往白皇宮前進前要先行經中間的道路...而這條道路的人車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人車來來往往的讓我跟阿計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這是皇宮的正面....但沒有開放只好由側門進入囉....



這是由側門進入後的一處發呆亭



側門進入後....我和阿計馬上被這座高大的建築物給吸引住...


也不管它是否是皇宮的入口處...就架起腳架拍起照來囉...


這個建築物的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上頭的雕刻藝術...


手工細膩到讓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入口的窄門感覺還真是金碧輝煌



這個才是皇宮的入口...不過並沒有對外開放...只是小小的開了個小縫..


目前皇宮裡頭仍有王族居住 我們所看到的建築是西元 1917 年大地震後重建的


從屋樑及石門的雕刻、石像、或塗滿金漆的廳院  再再都展現出豪華的貴氣



再往裡頭遊走...這個平台好像是他們這裡固定會有表演活動的地方...


原本我和阿計有想要上去瞧瞧的..但因上頭有標示的進入進入的指示牌..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頭拍拍照哩囉....



其實皇宮目前只有開放外圍的空間讓人走走看看....拍拍照



快速走完白皇宮後...我們又走回去市集那裡邊晃邊打發時間...


剛好讓我們碰到同團的團友在一攤夾腳拖鞋在那裡挑的起勁...


好奇的我和阿計便湊過去問問看是有多便宜....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他們殺到12000印尼盾約台幣50元


不過那一攤的鞋子我和阿計看的並不喜歡...所以我們又晃了幾家...問了一下價錢的價錢都還蠻高的


有一家的鞋子感覺還不錯....但一雙也要38000印尼盾 我便開口開始跟老闆殺....一開就是以10000印尼盾跟他喊


結果當然是no、no、no 囉...後來換他跟我喊15000 結果換我跟他喊no、no、no


因為我們知道有家可以殺到12000的...怎麼可能讓他多加個3000元耶!(雖然合台幣沒有多少錢)



結果我和阿計問了好多家都沒有問到一家滿意的價錢...


最後只好回到原本我們團友買的那家買了幾隻鞋子回來送人


在那裡我們沒有想到我們會挑的這麼開心...而且還挑到滿身是汗勒!


這樣子四雙也不到台幣200元耶...就算拿來當拖鞋也很適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