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北投區公所送資料....離開前卻被前方公園一棵棵火紅的櫻花樹給吸引到...


剛好手上拿著剛剛去現場拍照的相機...所以便抓著相機往公園的方向走去...


想不到這麼漂亮的櫻花我之前來完全視若無賭...還好有讓我及時發現


才能將這些盛開的美美櫻花拍下來...




也不知道今年的我是怎麼了...


好像中了櫻花的毒一樣...只要看到就一定會去拍了幾張才會過癮...



老實說...區公所這裡的還比我上周去照明淨寺拍的還好好拍...


而且切到自己常用的拍照模式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比較喜歡的...



好了...我廢話不多說...就賞花吧!




















最後...我覺得這個畫面還蠻有趣的了...


樹下二個婦人在那裡聊天.....後面三個老人在那裡對大家樂...右邊幾個老人家在坐在那裡玩牌..


看看他們....生活的多麼愜意與對面區公所中來來往往的民眾形成強烈的對比..



心動了嗎?


還沒有賞花的冰友可以趁著花還沒有謝前 來一趟賞花之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