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海離島遊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他們離島的一間非常迷你的水族館...


原本還在想說就水族館嘛...有什麼好看的...想不到進去後還真的被裡頭展示的水中物給小小震驚了一下



雖然裡面佔地不大...但還真是很有看頭...


每個水箱裡頭的珊瑚每個都好漂亮...而且一個都比一個還要大...


就連小丑魚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遊著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捧的視覺享受



裡頭還有這些完全沒有看過的水中生物...看到讓小豬覺得每個都好神奇



還有這個顏色很特別的海星...


在這個水族箱裡頭超顯眼的勒~~把一旁的珊瑚和特別的石頭都比下去囉!



接下來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


真的讓我想不到的就是怎麼會有這麼漂亮海底生物...而且珊瑚的顏色每個都不一樣勒!


讓小豬我每看一個都會發出驚嘆聲勒~~~唉喲!那ㄟ佳尼水啦!





當我正專注在這一缸缸美麗的水族箱前面欣賞著美麗的水中生物時...


聽到身後方有很大的嘻笑聲...還有很大的落水聲...好奇的我便湊過去看看...


原來是一處大水池裡...池頭有很多大海龜及大大小小不同的海星...


殊不知這些海龜是不是被我們這些遊客嚇到了...在池子裡游的超快的...


想拍張正常的照片都覺得很困難...




想不到這裡的海龜竟然是可以抓起來拍照的耶..而且裡頭的店員會跟你說怎麼抓才不會弄傷海龜...


一知道有這麼捧的體驗..當然也是把佇立在水族箱前的阿計也叫來一起體驗


嘿嘿!這樣子的體驗還真是頭一次...也蠻緊張的但在抓他的同時我還是很害怕...因為我怕我把他抓痛了..


阿計更好笑....比我還要害怕..把牠抓的好低哦!



當我看到這張的時候...阿計的表情非常的自然..


不過這海龜的眼神好像就不怎麼好了勒....


心裡的OS一定在想說...你們拍的很開心...不知道我很不舒服嗎?


整個臉的感覺就是非常不爽中....


快速把海龜放回池裡後...


我們又往另一個暗室走進去...這個暗室裡的才更有看頭..


全都是夜光型的水中生物...每一個都超漂亮的..讓小豬非常的好奇這夜光型是怎麼來的..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哦...閃閃發亮的樣子超迷人的喔...






在這裡我們也只有做了短暫的停留...接著我們寧靜海離島遊下一站要去那裡勒!


嘿嘿!下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