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下午茶了嗎?有沒有覺得是個很高級的享受勒~~


沒錯..這天我們要享用的下午茶就在我們這天要下榻飯店裡頭享用的...


原本小豬還以為...只不過喝個下午茶有需要來到這麼大地方享用嗎?


後來...是Gray說要在入口處等待他們送迎賓飲料時...我才驚覺原來是要在飯店裡享用下午茶


剛走進這個入口處還真的讓小豬的眼睛為之一亮哦!



不過接下來的...就是一連串的驚喜等著我們來發現...


但先跟著小豬一起來享用飯店精心準備的濃情巧克力鍋下午茶


首先上桌的就是這鍋黑到不行的巧克力鍋...在下方蠟燭火光的燃燒下使巧克力的香濃達到極緻的口感



用來搭配巧克力鍋的新鮮水果 有別於先前吃過平淡無味的水果形成強烈的對比


草莓的香甜與巧克力變作成完美的組合


球形的哈密瓜與巧克力結合後水口感變成奇妙的巧克力糖



餅乾的口感就沒有想像中的好溜!有點徧軟..



巧克力鍋一定看的到的棉花糖



有香甜濃郁的巧克力當然也要來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這咖啡的口感就沒有在梯田那裡的來的順口...香濃的咖啡香裡還帶有一點點酸苦的口感


但與巧克力鍋變成微妙的組合....感覺好捧...


巧克力是二人一鍋的...小豬很喜歡這樣子的擺設組合...


這樣子的組合..再配上飯店裡的美麗景色..讓整個午茶時光更顯得放鬆及慵懶



飯店Labby的一隅...


有沒有發現我的表情己經放鬆到想睡覺囉...


飯店Labby的另一隅...


看看阿計身後的景色...真的是別有洞天呀!讓小豬不得不邊拍邊大叫...



接著就讓大家來看看這裡讓小豬會尖叫飯店美麗景色...


我們享用下午茶旁的一隅...



看到那張黑色編織的大椅子..之前在來峇里島時有拜讀過其他格友的送文章..


對這張椅子還蠻有印象的說...想不到這回小豬真的入進這家飯店...



看看這飯店裡頭美麗的景色...有沒有很有南洋風景的fu勒!


超漂亮的厚...



還有這麼一大片的蓮花池...也是讓小豬看傻眼的地方...


這個飯店超級大的...看到這裡...同團的一對小夫妻說明天的行程都不要走好了  我只想待在這裡


話說到此...我和阿計也頗有同感耶!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漂亮了啦!




小豬我很喜歡這個view


原以為只有在電視或照片才看得到的美景....想不到這樣子的美景竟然就這樣子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呈現



拍完這些照片後...我回到位置攤坐在超舒服的沙發椅上方...環顧這四周的美景..


這真的是連續這三天下來最捧的一次享受了...


沒多久...飯店服務生送上了這杯這麼大杯的迎賓飲料給我們....



這杯果汁是很新鮮的葡萄柚汁...大口喝下還真的讓人暑氣全消耶!


因為真的好冰!看看裡頭的冰塊給個這麼大一塊...喝一口還真的讓整個涼意直衝腦門



因為享用過下午茶了...這麼大杯的迎賓飲料只喝了沒二口就喝不下囉...


很大一杯吧....都快要是我的手掌大囉!



看看阿計的眼神...好像快要睡覺的樣子....


就知道這裡有多麼的捧...讓我們都放鬆到昏昏欲睡囉...



待大家休息的差不多....等到導遊發完房門卡後...就可以往房間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