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連續假期....陽明山的花季開打了...


小豬也特地選了一天騎著自己的小綿羊上山...之前還會跟著小貝貝一起上來..


就算是自己迷了路也不用怕...但這天上山感覺似乎非常的陌生...



其實我也不知道花季的範圍在那裡...反正就是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這個櫻花林是只要上山賞花的遊客一定都會走到的地方...也是小豬這天的目的...


想不到在自己一陣摸摸糊糊的亂騎下...還真的讓我矇對了這個地方...




這個櫻花林周遭還真的是有一大片的櫻花可以看勒!


雖然沒有武陵來的狀觀...但它的可看性也是挺有實力的..


入內賞花需酌收100元的清潔費...用餐可以消費...



這天來...感覺好像來早囉!


如果晚個一周再來...我想這條櫻花道一定會更漂亮...因為另一邊幾乎還沒有全開..



不過這樣子一整片的櫻花林小豬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走沒幾步的小豬...幾乎都快看傻了眼...心想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子...



抬頭仰望...發現這裡的櫻花沒有早上在北投看到的低...可能是北投那裡的已經開了一陣子囉..


這天看到的應該都還是盛開沒有多久勒...總覺得拍起來特別好看..




像這樣子含苞待放的樣子小豬最喜歡了...


整個都沉浸在桃紅色的世界裡...感覺還挺浪漫的勒!






其實這個櫻花道的長度並不長...想要拍的近拍也可以說是挺困難的勒!


因為他們這裡的每棵櫻花樹都好高哦..要拍到美美的櫻花照可以要手舉高高...頭抬高高的



意外發現原來櫻花步道這裡還真的有人在賣一整棵的櫻花樹耶...


邊走邊晃的不知不覺也走往到花鐘這個地方走去...想不到一出小巷口迎接小豬的是這樣子的景色..


心裡低估著..人不多嘛...看來不會拍到很多人頭...



結果...一轉到花鐘一看!


我的媽呀!這些人是從那裡冒出來的啦!怎麼這麼多人呀!


不過花鐘這個景還真的漂亮耶...也難怪為這次花季的主要景點...



再往花鐘的另一側走上去...二旁也是種滿了為數不少的櫻花樹..


而這一區的櫻花大多都是八重櫻為主..



想不到這個地方的人潮還比櫻花林那裡還要多勒!


加上山上的風好大...想要練一下近拍...好不容易感覺來了...被風這麼一吹感覺全沒了..


所以在這裡小豬也沒有多拍幾張就下山了...



最後拍的這幾張算是在花鐘這裡最滿意的二張...




要下山前再拍張櫻花道的美...相信現在這個地方一定比我那時去還要美...



回到牽我的小綿羊時...看到這一區也是還沒有開的櫻花樹...現在一定是超有看頭的..



當然...怎麼可能就這樣子就束了我的櫻花行勒...


一路下山的周圍還是一樣有一整片美到不行的櫻花樹...


這一區就是在第二停車場對面....下來馬上就看的得到哩!



再往前騎又看到這個超美的...



這幾顆的組合還是真奇妙耶!


盛開中→謝了轉成綠業→開完即將謝光...



這一區爆正的啦....整個是紅到翻天啦!


因為這個View太美...這區還有好幾對在這裡拍婚紗勒~~~《喜呀哇sa》



來到陽明山老人公寓前...這裡也是美到嚇死人..



最後就以這張警察局外頭二邊的櫻花來做為這天的END


其實小豬本來要饒到警察局對面去拍的...但好巧不巧的剛好有人在警察局前面進行路面標線施工


所以只好騎到旁邊想辦法把自己想要的感覺拍進去...



還沒有上山賞花的冰友...趁花季還沒有結束找一天上去看看囉...


說不定現在的美一定比我那時去還要捧還要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