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廚房這家義大利麵、牛排館其實已經開有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過來..


正當有跟跟小貝貝聊天時..她忽然提到這一家才又讓我把想要來這裡享用的念頭拉回來..


所以我們便決定在下次約吃飯時來這裡嚐嚐味道...


這一天明明說是好天氣的但下午的一場雨打壞了我原本的好心情還讓我一路發抖著從公司騎到這裡....


還好先前在公司有傻傻的訂了位.來到這裡也專程為我們安排靠邊邊的位置



整間餐廳算是在中高價位的感覺....但是用餐時間的人潮好像不如想像的多..


服務生親切的帶位後...遞上了粉有份量的menu給我們...



其實他這裡的排餐單價還算蠻高的哦!剛看到時還讓我跟小貝貝有點小小的卻步


不過還好他們的義大利麵的單價還算平價...是我跟小貝貝可以接受的範圍...


義大利麵+飯的樣式還蠻多的耶...讓我們有很多的選擇..



這裡加11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這樣子會多了湯品、甜點和飲料...


湯品的選擇



甜點的部份也是有蠻多的選擇...不過飲料的部份我忘了拍...



桌上的促銷立牌...只要是生日當天會有免費蛋糕或冰淇淋可以享用哦!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有超值經濟套餐的組合供你選擇



桌上的調味料...右邊的胡椒罐還讓小豬把玩了一會..


和小貝貝小聊一下...湯先上桌...


我點的是清燉蔬菜牛肉湯 小貝貝點的是蕃茄海鮮湯



看看這個清燉蔬菜牛肉湯的湯頭...好清哦!


但它的味道.....超讚的啦!這味道就讓我想到跟之前去幸運草牛腩湯一模一樣勒...


牛肉又大塊口感也超級軟嫰的!讓我馬上把它啃光光...



小貝貝的蕃茄海鮮湯...還真的很蕃茄耶..


因為蕃茄味太重了...反而吃不出海鮮的鮮甜...有點小小的失望



招待的奶油餐包....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辣味蘆荀雞肉杏鮑菇義大利麵..



這個味道還真的不錯吃...只是辣味的部份我覺得再加強一下會更好吃..


麵條的口感還蠻Q的...與雞肉、杏鮑菇的組合還挺搭的勒...


算是蠻清爽的一道料理...



而小貝貝點的這個辣味茄汁海鮮墨魚麵...


可別小看它哦!它的辣勁是可以讓你受不了的狂喝水的哦!(小豬的最愛)



這個麵小豬覺得很好吃..因為他真的很辣..


而且海鮮很新鮮..味道真的不錯...只是小貝貝覺得太辣..讓他有點不太能接受..



甜點的部份...我和小貝貝不約而同的都選擇冰淇淋來吃..


在選冰淇淋的時候我還小小聲的問他們有冰淇淋嗎?


結果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啦!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蔓越莓汁 這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特別喜歡蔓越莓



簡單的拍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


空間還蠻大的..在投射燈的照射下更顯幾份浪漫的感覺...




我們的結帳單...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哦!



在這裡還有一個View...小豬一定要拍的啦!


就是這個樓梯間的佈置...感覺很活潑....小貝貝說..其實我是為了要拍那隻黑貓的剪影吧!


對呀!其實剛走進來時就被這面牆給吸引住了..所以當然是一定要拍一下囉!




這裡的感覺真的不錯...很適合一群朋友約一約在這裡聚餐、談心、聊天



義廚房


電話:02-2993-50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29號2樓(幸福路與中平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