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在外一直的很擔心會睡不好的小豬....想不到在這裡住了二天還真的是一夜好眠呀..


可能是這裡的環境讓小豬太喜歡了...整個完全放鬆後才會這麼好睡..


習慣早起的我們...一早就把落地窗的窗簾拉起來..刺眼的陽光照射進來..感覺真的好舒服.


這天的我跟阿計還真的不約而同的穿了同一個色系的背心...真的是心有靈犀



我和阿計馬上到外頭呼收新鮮空氣...也享受一下早晨那種恬靜舒適的時光..



在這個觀景陽台前方的一大片綠地中我跟阿計並沒有停留太長的時間...


因為我怕我們太大聲會去吵到別的房間還在休息的客人


所以我們沒有拍幾張照片就往飯店另一頭的方向前進...當然還有小豬想好久的黃金沙灘...



隨手撿起散落一地的雞蛋花 在這裡地方總覺得它特別的美麗...



這張搆圖只是靈機一動的想法...想不到還挺喜歡拍出來的感覺勒!



水池中大大小小的魚兒!看得出來牠們也和小豬一樣挺享受在這裡的感覺...



這鳥兒...是這天阿計努力捕捉的畫面哦!


牠明明就站在遠遠的那一方...阿計的相機真是了得..竟然可以把這麼遠的目的拍的這麼清楚



離開房間後...我們來到了餐廳區旁邊的花園區...這裡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飯店裡的每一個地方處處都讓我們充滿的驚喜..也表示飯店真的很用心在這一片土地上


讓來這裡遊玩的遊客...可以輕鬆自在的感受這個美麗的天堂





這裡只是飯店一小區的游泳池哦!躺椅上方的軟墊飯店的服務生還沒有過來就定位


要是小豬會游泳...我一定一早給它來個晨泳一下的啦!




再往沙灘的方向走去....又是一大片的游泳池


感覺好像沒有來泡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這一邊的泳池有附滑水道...是蠻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水的



黃金沙灘前方的一長條無盡頭的綠色步道(是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啦!)



因為我覺得這裡給的的感覺真的很有綠色隧道的感覺..


遊走在這其中吸收淡淡的芬多精也是挺捧的享受...



至於黃金沙灘勒...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腦袋渾沌沌 沒有什麼靈感....明天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