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充滿椰子香氣的天然椰香工房後...


我們接著來到這個Inna Grand Bali Beach  這一家是峇里島第一家五星級的酒店 



飯店裡頭氣派的熱帶園林沿Sanur 瀉湖的白沙海灘向外延伸 佔地45公頃


所以當我們跟跟導遊的腳步來到這個店的後方...映入眼簾的竟是這樣子的美景..



我的天兒呀!這裡也太美了吧..  一眼望過去又是一處美麗的沙灘美景...


泳池及處處都有在這裡做日光浴的外國客人感覺真的是很悠閒的午後時光



具導遊說這裡也是全峇里島第一間高度高於椰子樹的飯店..



房間建置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後方這麼美麗的沙灘美景!感覺有沒有覺得很捧...



這是飯店裡的遊泳池!說真的...這裡的泳池跟沙灘有很多冰淇淋可以吃哦!




趁著阿計去上廁所......小豬不知不覺得又往沙灘的方向前進



這裡還有架上排球網耶!


如果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會的排球我想感覺一定會非常的過癮的啦!



就是最愛這樣子的感覺!大海、沙灘、大樹


要是在這個樹陰下看書或者打打電腦....也是很捧的享受




這裡的沙灘躺椅真的很搶手哦!幾乎每一張都有人在上頭哦..


為了不想侵犯人家的隱私...所以小豬還是站遠遠的拍一張就好了..


在這裡我還真的有看到有人把比基尼的線的解開來曬太陽的哦!



外頭拍夠了...我和阿計就以飛快的速度到SPA區來享受為時二個小時的SPA


這個LULUR SPA 跟我們之前自費去做的最大的不同是...全都屬於開放的空間


所有的東西全都在一個小房間裡頭完成哦!重點是這裡沒有冷氣只有一盞風扇在床的上頭..



我們這一天做的是全身去角質SPA


它的產品功效:去除老化黯沉角質,使肌膚更加光滑柔嫩,緊實細緻。



第一個步驟就是他們會先用海鹽浸洗淨腳部  消除疲勞 促進血液循環 也可軟化角質


第二個步驟 郥是按摩全身用天然的花香精油輕揉 


第三個步驟 使用特製的草藥植物材料敷身,並輕揉全身肌膚可去除全身角質及毒素並鬆弛緊張筋骨和肌肉


第四個步驟 清洗全身的草藥後 包裹全身 讓其滲入皮膚 讓皮膚吸收精華


第五個步驟 浸泡在盛滿著花瓣的溫水池內


第六個步驟療程結束後,全身淋浴,再來一杯熱熱的薑茶



第幾個步驟   讓小豬跟阿計在半睡半醒中慵懶的享受著


不過在清洗完身體浸泡在那玫瑰浴缸裡享用著暖呼呼薑茶的同時..


我的汗水已經飆到最高點...



這個SPA做完....我手臂上的刺青也全沒有了..(阿不丟說會撐一周的嗎?)


不過皮膚真的感覺還蠻細緻的..


只是有個缺點 實在是太熱了啦!怎麼會做SPA做到滿身是汗...


好笑的是做完還忘了給小費....看來小豬我真的被熱到哩....


SPA做完囉...接著要來去逛街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