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淡水真理街的真理大學...是小貝貝一直誇說這裡很漂亮的一個校園


原本還不以為意的小豬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往校園走進去...


想不到一走進後真的證實了小貝貝的說法...校門口一旁大教堂前的美麗景色還真的讓小豬看傻了眼耶!


心裡不僅有個念頭出來...我的媽呀!這是學校嗎?一點都不像勒!



走進大學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很自在...


若大的校園裡還貼心提供腳踏車讓妳使用...不過今天的小豬不想騎車只想在這裡悠閒的走著


體驗一下大學生的校園生活也是不錯的勒~~



和小貝貝邊走邊聊....最讓小豬驚訝的是這一大片的操場!


這個操場也未免太大了吧!也難怪會聚集這麼多打捧球的學生...連人數少到只有四個人的還是可以打勒~~


這時小豬心想如果下去跑個操場一圈不知道會不會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勒~~



在操場的另一邊這一整排的建築物是讓小豬最好奇的東西...


心裡一直在想...這........不會是真理大學的學生宿舍吧!


如果真的是學生宿舍那也未免住的太好了吧!因為這從外觀上看去就像是個高級住宅區...



不死心的小豬真的繞了這區的大樓晃了一圈.....


在經過小豬的證實在這一棟棟的建築真的是真理大學的學生宿舍


看看這建築設計和小豬想像中的宿舍有很大的落差....還是現在大學生的宿舍本來就是這樣子



《幽默樓》其中有一棟的名字  小豬覺得有趣就把它拍下來..


這時我和小貝貝開始討論起來為什麼要叫《幽默樓》是住在這裡的學生都要很幽默逆



繞著這個若大的操場走一圈...讓小豬發現這一處美麗的綠色樹陰


在陽光的照射下讓我差一點忘記自己是在一個校園裡...


還以為自己又和小貝貝來深山中爬山順便享受一下森林裡的芬多精一樣..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校園裡的一處以紅磚建成的牛津學堂...


一相對階梯有特別喜愛的小貝貝..怎麼樣也要在這個小階梯來上一張..


結果拍完這張後她直呼怎麼會把她拍的這麼《胖》....馬上要把照片給刪了..


嚇到我馬上把相機搶過來....因為小豬是不刪照片的啦!


拍醜了再拍一張就好了呀!反正記憶卡容量大的是..



重拍一張後..感覺就比較好了..


小貝貝燙的這顆頭還讓她變的挺有氣質的勒~~



來到這裡有二座小型的砲台 看起來年代好像挺久的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停留了一回兒..


回到家看到照片才驚覺...我實在不該坐在上頭...像這樣年代較久的砲座是要好好愛惜才是..




這個最受大家歡迎的禮拜堂...這裡的景很美也吸引了不少遊客在這裡停留



正當我和小貝貝走到禮拜堂前方橋好腳角拍照的角度時...


被一旁的吵鬧聲吸引過去...轉頭一看原來是樹上有二隻可愛的松鼠在那裡跑來跑去



這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小豬馬上拔下放在腳架上的相機...跑過去狂拍


不過牠們的動作真的超快...小豬的小白(DC)不能跟大砲比 一晃眼就跑不見了



這張是小豬靠的特別近時才拍到的勒~~也剛好牠定格在那裡我才可以拍的這麼清楚



校區內最引人注意的大禮拜堂....回到家跟天使妹說我今天有看到真理大學的大禮拜堂..


她還一副很興奮的要我開照片給她看...結果看完她很失望的回我說怎麼沒有裡頭的照片..


我被她這麼一問傻了....裡面的照片?因為天使妹說有朋友去過說裡頭很狀觀...去還沒有拍到很可惜


後來想想...阿不丟可以進去看看....如果可以進去看我會有不拍的嗎? 嘖!嘖!嘖!這個死小孩!!



牛津學堂的正面...現在己經不是學堂而是校史室


這天我們並沒有進去看看只有在這外頭的小花園拍拍照  悠閒的享受這午後這溫暖的陽光



花園處的一隅最受歡迎的就是這一鴿子  還有小朋友拿了一大包的麵包來這裡餵牠們耶...


小豬在這裡看了一會兒...發現看著小朋友們這樣子開心的餵著這些鴿子心境竟是莫名的放鬆自在


這時我才發現原以為讓自己沒有什麼壓力的工作  竟然在無形中變成幾斤重的壓力在身上



好不容易的我們等到大禮拜堂前方沒有人...說什麼都要馬上卡位來拍張合照



可惜的是禮拜堂沒有開放...不然還真想進去一睹它的美...



順著禮拜堂右側的入口...我們進入了另一個名勝古蹟 又名安東尼堡的紅毛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