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相機的我也為了之前沒有碰過的光圈、快門功能研究了一會..


朋友建議說可以先從光圈效果開始玩(試)  玩(試) 的差不多的時候再玩快門的效果


常見的淺景深這名詞在看過很多文章後才知道原來是跟光圈有關..


所以小豬便隨手抓了桌上的東西來試拍一下淺景深的效果...


這個淺景深的效果是在小DC上會常看的到的感覺...(好像開小花模式就可以了)



不過像這種效果還真的有點難倒我了耶...(前景模糊後景清楚)


試了好多次怎麼試都試不出來...


不過最後還是有被我試出來啦!試出來之後超開心的啦!




這天晚上跟小貝貝去吃飯...我們二個也在互相討論了我們買的新相機..


也順便試了一下自己覺得有點困難的淺景深...哈哈!一試就成功了耶..


當下也馬上跟小貝拿了她的新相機來把玩一下..想不到他的小DC也可以有調整光圈、快門的功能耶


看來小DC的功能已經進化的快要跟單眼的差不多了耶..



吃飽後..剛好讓小貝瞄到新莊藝文中心前方的廣場


心想...來試一下G12的夜拍功能好了...


分別用低光速和HDR的模式試了一下..


結果HDR在沒有角架的輔助下連拍三張後取一張好的竟變成這樣子....看來我的手真的是抖到不行..



再試用低光速拍 感覺還可以接受只是路燈的光線有點朦朧....



還不太滿意的我又調回到光圈的模式拍...


先試了一下大光圈...我的媽呀!好朦朧哦!不過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勒!




調到小光圈拍...嘿嘿!有一點點小小的星芒出來耶...


只是感覺好像沒有那麼銳利勒!



接著把爆光補償調到-2  哇勒!小星芒不見了!


奈ㄟ安尼....



沒有玩過快門功能的效果也小試了一下..


哈哈!拍出來感覺好像比較好一點耶!


有沒有看到小貝黑麻麻的背景...



最後又調回小光圈再試一下...結果還是一樣不夠銳利!救狼哦!



有誰可以教教我..怎麼樣拍出美美的星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