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幾篇小豬有PO過一篇『好奇貓』


這個小寶貝已成為我和天使妹天天觀察的對象...牠真的是我看過好奇心極高的一隻貓


牠總是不出聲的出現在你的身後專心的死盯著你看..



這次...小豬更是馬上把相機準備好...


在等待他整個站起來的時候好好的拍牠一下..


嘿嘿!真的讓我抓到機會啦!原來牠是個個頭挺小的小貓咪...前方還掛著一條小方巾勒!


看看牠那專注的眼神讓我看的好想笑哦..


邊笑邊跟老媽說!牠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啦!我家老媽已經有點受不了我了啦!



近拍來一張好了...這張看起來有點呆呆的耶!不過還是超級可愛的說!



看得出來他在生氣嗎?


因為小豬的相機對焦燈不小心對到牠了啦!所以牠生氣不看我還一臉『奧堵堵』勒!


不過我很愛這一張的感覺哦.....就像牠是若有所思的樣子....SO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