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清湖這個地方是在FB上看到有人分享 發現這裡的景色還蠻美了..


便在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跟姐姐說了這個地方...且告知想來這裡走走的想法..


但天曉得...姐姐竟然跟我說這裡我們在多年前有來過一次...


但我印象上好像完全沒有來過..對這個美麗的湖泊超級陌生的..



這個看似不大但繞一圈也需要花上近半個小時(慢慢走)的小湖就位在林口體育大學的後山


景色超優而且還有一大片的草地不管是在這裡打球、散步、野餐或做做日光浴等..


都可以在這裡渡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這一條綠色的步道


遊走在這裡可以吸收到多能量芬多精...感覺全身舒暢



這個地方還蠻大的耶..


隨處晃晃意外讓我和姐姐發現這些學生銅像.


只是我們左看右看就是不了這些學生銅像是代表什麼??



沿著坡道而下...映入眼廉的是這湖泊的一隅


不管在這裡的那個角度拍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湖邊種滿了一棵棵的大樹



遠處的矮舍是黑天鵝、鴨子及綠頭鴨的家



接著小豬開始繞著湖泊拍照了...


邊拍時...小豬心想『台北人生活步調總是比較快...來這裡可以好好放鬆一下,體驗一下緩慢的生活感覺也是挺不懶的耶!』



這裡真的很美...只是我的小白拍出來的效果不如現場看到的有股寧靜的美



這一大片綠色草地是做日光浴及野餐的好地方



那裡枯掉的落樹葉也讓我們家二個小伙子玩的不亦樂呼



太陽高掛的午後讓整個湖面上波光粼粼還真美麗


大樹的倒影也在湖面上朦朧的呈現...可說是難得一見的好景色


所以就跟著小豬的腳步來一賭這湖泊的山湖水色和靜與美




湖泊中的小橋是通往一個大樹的唯一通道..


大樹中還有間供奉著土地公的小廟...



橋下的池子裡有一大群的錦鯉...一隻比一隻還要大


來這裡若有麵包可以丟進餵食...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這裡有魚飼料販賣...想餵魚的也可以買飼料享受這餵魚的樂趣


排排站的綠頭鴨往我這邊遊來...盲目的在水中找尋食物的模樣還真是可愛..




過了小橋...來到大樹下的一隅..走下樹下看到的美麗景色....


這時的我已經整個沉迷在這一片山光湖色中




順著步道再往同心圓的方向前進..


這個同心圓就是志清湖最主要的象徵



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想不到我的小傻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難掩興奮的心情)



遠處的黑天鵝正優雅的在湖中輕鬆的游著



來到同心圓的地方...


原本想要拍張畫面乾淨一點的照片


結果照片中的小弟弟繞著同心圓努力騎著他的腳踏車  遲遲不願離開


游累的鴨子和綠頭鴨在岸上休息 整理著自己的羽毛



單腳休息的綠頭鴨  可能真的累了我靠牠超近的牠都沒有反應哦!




這裡真的很美...很適合全家大家來這裡野餐  情侶散步談心 小朋友玩耍及想做日光浴的人來哦..


偶爾也要讓自己放慢一下平日腳步來這裡享受一下緩慢的氛圍感覺真的很捧哦!


※這篇是用我的小傻(T70)拍出來的...來看看另一篇是用我的G12拍的喔!※


延伸閱讀:G12拍出不一樣的志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