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這個攀爬了一整片美麗的綠葉古堡是小豬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一個地方.


剛好這天正苦惱要去那裡走走時就把它搬出來囉!


沒錯..這裡就是苗粟很有名的天空之城...也是小豬G12新機口袋的開機試拍


※※※※※※※※※※※因本篇文章照片較多!開啓時會有點慢 請大家不閒棄多多包涵喔※※※※※※※※※※※


 


這天我們大家起了個大早就出發...為了就是要避開園區開園後的滿滿人潮...


想不到當我們到達相的地時....園區前方的停車場已經有遊覽車湧現了...看來我們要加緊拍照速度才行



由停車場到園區路口還需要走上一段路的時間..如果不想走的遊客可以再往園區裡頭開


園區也備有停車場供來遊玩的遊客停車使用



入口處到囉...


這個售票口的設計好特別哦!像城堡似的美麗小教堂依舊有著綠色植物攀附著


這個城堡小教堂是入口處收門票的地方 入園費一人100元可以扺消費



沿著步道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映入眼中都是隨處綠色植物讓小豬覺得很舒服



天空之城裡有二間餐廳 當我們看到這二間餐廳的餐點立牌時 表示我們的停車場到溜!


不過這三個大型的立牌在園區裡隨處可見...


原本打算在餐廳用餐的我們因為決定來的時間太晚


前一天打電話訂位 訂位早就額滿了 只能現場看運氣排排看囉....



下車後..姐姐拿了剛剛買的門票給我


接到門票的我非常的興奮..因為他們門票的設計很特別每一張都以園區不同的景色呈現


讓小豬當下直覺這門票拿來當書籤是很捧的利用喔!


門票上方各有100元的現金扺用卷....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園區的人數還不多 我們隨著指標往有名的天堂古堡前進


當然途中也有看到還沒有全開的油桐花(下篇分享)



看看這座座落在鯉魚潭水庫環山之間的天堂古堡


讓小豬帶著雀躍的心情往古堡前進好好一探這古堡的靜與美


同時也能享受這山中寜靜的休息時光



因剛拿新機的小豬...天氣好的這天背光拍攝還真的是變成我第一個難題


不是主題太黑就是背景太亮...這張可是讓我試了十幾張才换到這張成功的畫面(不過還是不滿意)



順階而下的我...可能被小貝貝影響到了


也招呼著大家在階梯這裡拍一下...等菲拔架好角架橋好角度時我會起我的G12自拍一下


哈哈!太陽太大....我們三個都皺起眉頭了  我們家哥哥這張還挺Q滴



早上9點半的太陽還真是刺眼 大家都是皺著眉頭開心的笑著!



鐘樓的設計也很捧與一旁的古堡相互應著讓整個呈現完美的組合


(該死的我又把天空整個拍到白......我的藍天不見囉!)



大合照總是免不了的..


我很喜歡整面牆面綠油油的樣子..感覺很舒服



古堡的歐式風格與一旁綠意盎然的美景形成強烈的對比 (鐘樓+塔樓+古堡)


讓原本美麗的苗粟山城又更增添了幾分異國風情



每次出遊的時候是讓我們二姐妹最開心的時候...可以忘卻平時上班的壓力


讓這個美麗且充滿驚喜的地方 成為我們舒壓的最佳良藥



塔樓每層樓外圍都有精心的巧妙設計...喜歡它獨樹一格的可愛欄杆


更喜愛它城牆上到處都有綠意攀附及帶有濃濃歐式風的城門、窗戶



古堡二樓室內一部份的空間是供遊客盡情創作的地方....


因為這裡提供了陶瓷彩繪及拼貼相框DIY活動...是可以好好大顯身手的好地方



古堡二樓的另一隅是最吸引小豬的地方


室內用餐的空間在戶外陽光的灑落下更添許多浪漫情懷的氛圍


讓小豬忍不住沉靜在這短暫的片刻中...久久無法離去





用餐客人等候帶位的等候區



二樓的小平台也是殺光記憶卡的好地方  愛死了這樣子的感覺..




很獨特塔樓樓梯扶手這樣子的設計不只有這裡哦!


連戶外樓梯扶手及長廊的欄桿、戶外小平台欄桿也套用這樣子的設計哦!


這些全都是以鐵、銅雕刻而成的哦...更利用石頭達配著鐵雕做出可愛的小昆蟲及動物造型哦!


我想這裡應該是很多拍婚紗取景的好地方




看似簡單的木雕藝術



來到三樓可以把鐘樓拍的更清楚



難得肯配合的二個小傢子...看來這個地方也讓他們充滿了好奇哦!



這裡的鐵雕昆蟲裝飾每個都做的跟真的一樣..


讓整個古堡多了許多生動及活潑氛圍



狀觀的塔樓...不管從那個角度拍感覺都很捧



這裡真的很好拍...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隨意捕捉自然開心的笑容是這旅程中獲得最捧的禮物



塔樓外階梯上的大合照


一旁有著石頭小鳥的陪襯讓大家的心情愜意又開心






戶外用餐區


感覺就像是來到國外旅遊一樣...






天空之城裡頭的另一間餐廳《鳥V.S人》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來這裡喝飲料消消暑


還好我們時間早....餐廳裡頭的空位還蠻多的


所以小豬我就隨意找個戶外的地方坐下來休憩


桌上那一張綠色圓圓的牌子就是《鳥V.S人》的菜單...很特別吧!



結帳時...在一旁的櫃枱有一小區的販賣部


裡頭的小玩物引起了我的興趣...我又抓起相機狂拍了..


這個可愛的貓偶娃娃...是陶瓷經由彩繪而成的...挺生動活潑滴


連下方那一小隻的螞蟻也一樣做的超Q的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


還有那一對對母子蛙....也做的超像的說!讓我越看越發出驚呼喔...



還有這一些西瓜娃娃..大大小小都有


當然價錢上也非常的好看....



當我拍完樓下販賣部的小玩物後....上來發現我剛點的飲料全都上桌了耶!動作也太快了說!


還好大家的動作不快...讓我有機會拍下飲料的美貎


沖繩黑糖奶茶(180元)及漂浮冰咖啡(180元)


炎炎夏日來上這些冰涼涼的涼飲可說是暑氣全消呀!



義式可可(180元)及洋甘金桔茶(180元)



這個《鳥V.S人》餐廳雖然沒有古堡那裡吸引較多的人潮..


但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建築設計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整遍綠意攀附整個牆面


有沒有看到平台上那隻獨特的鳥人招牌...也是出自這裡鐵雕藝術家之手哦!



在這個view也能捕捉到後方天空古堡的美哦....小豬很喜歡這個View


有個學攝影的朋友跟我說..如果沒有下方那一排洋傘這張照片會更完美



這一小區的瑪格麗特也很漂亮...



離開前...再回到這古堡拍下另一面不同的美...


這古堡每個地方的味道都不一樣...要是小紋和小貝貝有來我想我在這裡真的會把記憶卡殺光的啦..



古堡中最美麗且富有濃厚歐式風格的高大城門



這裡真的很漂亮...你(妳)喜歡這裡嗎?馬上行動走一趟囉!說不定會跟小豬一樣有不一樣的收穫哦!


城門後家VIP室的大門也是一項另類的鐵雕刻藝術哦!



苗粟天空之城


地址:苗粟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訂位專線:037-951-815


天空之城相關網頁: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