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有介紹過這個地方嗎?之前介紹那篇是用我的小白(T70)拍滴...


這次為了要試自己新入手的G12...我跟著姐姐一行人來到這個地方享受午後的優閒時間


當然目的也是為了順便試一下新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在好天氣的陪襯下.....讓這個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地方顯的更有幾分味道...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池位在這個林口體育大學的後方的美麗景色


它是一處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湖泊



我們一行人備妥了來這裡野餐及休息的『雞絲頭』後


找了個適當的位置好好的享受我們的午後時光


當小豬就定位後...我才想到沒有把哥哥的旋風球帶來這裡玩真的是太可惜了..



午後的陽光一點都不熱....溫和的陽光灑落在身上感覺還真舒服


看到沒!這一大片綠地讓人全身放鬆慵懶到不想動了....


接著再跟著小豬的腳步體驗一下這裡的靜與美







池裡中在眾鴨中最獨一無二的黑天鵝


優雅的姿態讓人不得不把目光往牠身上注視著....





看到沒...姐姐已經整個放鬆到快要睡著囉!


在這個時間做做日光浴感覺很捧哦!嘻嘻!



真的...好一點的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捧耶!


在這裡!我也開始抓逆光拍的感覺....似乎沒有那麼容易喔!



小豬真的愛死了這一大片草園耶...







不管大小孩還是小小孩來到這裡大家全都把出童心未泯的心境表現出來


這些長不大的小孩在這個綠油油的大草坪上玩起了紅綠燈..


有趣的時..菲菲和翔翔因為年紀還小不知道遊戲規則的她們也跟著哥哥們一股腦的亂跑一通..


這樣子的畫面看在眼裡的我....竟然覺得好幸福哦...


想不到我想要的幸福竟是如此的簡單....



最後送上這張給大家....不要忘記這裡的美哦!


如果心情不好沒有地方去可以來這裡轉換一下心情挺不懶的喔...


或者想要遠離步調太快的城市...來到這裡也可以體驗一下慢慢來的步調會有更不一樣的收穫喔!



延伸閱讀:用小白(T70)拍的志清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