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新機入手後一直都機會好好的試一下這台的夜拍功能..


這個新北大橋是新北市新蓋好的新橋...之前跟小貝貝去螢幕貼保護貼時發現這座新橋夜晚還挺美滴


從那天之後就一直想要找時間來這裡拍一下美美的夜拍....


在唸了好久之後...終於利用了這一天心情不怎麼美麗的這天來練拍一下新北的夜拍



小豬是站在一個堤坊上拍的....


從這個角度上看過去...最顯眼的莫過於那座會有著七彩燈光的新北大橋外


就連遠處的新光三越及台北101也能看到它們那渺小的身影喔....



我這次夜拍...光這個點我就拍了一佰多張..


但訴我覺得可以看的就只有我PO上來的這些...


看來..要拍出極讚的夜景照真的要好好的練練技巧、感覺、構圖


其他的就真的要靠練習時學到的經驗囉!


再來我不『稿喂』了....看照片唄!!










很好笑哦!同一個景拍久了沒有拍出合自己感覺的還真的是件讓人很洩氣的事


所幸轉個身拍了板橋五顆星的建築物巨蛋


哇哩勒!想不到這個巨蛋拍出來的感覺反而比新北大橋拍出來的感覺還要好耶!




拍攝中..我有小試了一下連拍所以我就把這些連拍的照片做成動畫跟大家分享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