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文了....今天小豬又要來PO我去敗家的文章了...ㄏㄏ


還記得前幾篇有PO了新北大橋夜拍的文章嗎?


這個敗家文章其實是和這一陣子去練習夜拍時發現了一個小問題才決定來企敗一下的啦!


登!登!這個就是昨天小貝貝陪我去敗回來的戰利品啦!(應該有猜到是什麼了吧!)



打開後還用很有質感的袋子裝起來



就是它們啦!外接鏡頭....與其說是我的玩具還不如說是給我的小G(G12)一個新玩伴啦!


因為G12的鏡頭拉的距離實在是有點小短一些些....在經過幾次夜拍的練習後...


才決定要買來好好的玩一玩


左邊是外接式的望遠鏡右邊是廣角鏡...


其實剛開始只是想要買望遠鏡 剛好像到有這二個的組合


所以就一起帶囉....之後若想要拍廣角也就不用再另外添購



要接上這二顆鏡頭當然還是需要這個套頭銜接才能用的哦!有了它想要外接什麼樣的鏡頭都沒啥問題!


望遠鏡組裝後的小G 


哇勒!這看起來還真的很大一台耶....有那麼一點點像單眼裝上大砲的感覺!



試拍一下囉!


這是在公司外頭拍的...正常距離未加望遠鏡



加上望邊遠鏡後對向堤坊牆面上的字一清二楚耶!


哈哈哈!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啦! 我想接一下來我會更期待去八里夜拍對面的漁人碼頭的效果!



另一邊用斜角方式再測試一下(正常焦距)



拉近一看.....原本看似不清的反毒人人有責也變的清楚可見勒!


看來小豬的錢沒有白花了耶...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組合上廣角鏡..


其實小G原本機器就附有廣角的功能...可能是我自己對功能還沒有摸熟..還不知道廣角要怎麼去調整


剛好有組合搭配就裝上來玩玩效果囉...


廣角的大小就沒有望遠鏡來的長囉...整體看起來也不錯



試拍囉!


《正常未加廣角》



《加廣角後》


有感覺出上下的差別嗎?


一般有的廣角鏡都會有暗角的情形...剛開始我也有點怕 不過在試玩(拍)後發現沒有我擔心的問題



最後最後..是小豬的一個小小的發現  廣角鏡的這顆裡頭還有銜接一個微距鏡...


原本我是沒有發現是在銷售員的提醒下我才知道有這個東東哦~


只要把廣角鏡組合前方的廣角鏡頭拆下來就是一個微距鏡頭了


微距鏡頭是最適合用來近拍


哈哈!意外多了一個小鏡頭就像是讓我撿到寶一樣


這樣子接下來我要近拍食物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跟小貝吃飯時就馬上抓來試拍一下....嘿!嘿!效果還挺讚的耶!


我愛死了這個感覺了啦!給這顆微距鏡頭來個《讚》


接著要抓著我這二顆新玩具來努力練習我的夜拍囉!


香港太平山....維多利亞港...哇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