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有沒有熱到發昏呀!如果有就跟著小豬來企金山的田園消暑吧!


原本今天還不太想出門的小豬在姐姐說帶著你的G12和腳架還有入手的鏡頭組出門拍照吧!


讓原本不想出門的心情也因姐姐的這句話激起了出門的勇氣...


這天姐夫開著12人座及二台小折...來到了我們去年焢窯的六股平原走走


也順便讓小朋友騎騎小折消耗一下開始放假後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這個地方在我們去年來過一次後就愛上這個地方


因為這裡有舒服的涼風及周邊水圳裡清澈冰涼的溪水


狀觀的欄砂壩也是這六股平原裡最美麗的景色...



今天的天氣不是非常好也沒有我最愛的藍天


但是在我使用G12功能的調整下還真的有讓我調到我最愛的藍天


如果今天白雲少一點...藍天多一點...我想拍出來的照片一定超級捧..




最近的小豬...不只愛上夜拍更愛上拍天空   感覺藍藍的天空讓人覺得輕鬆自在沒有壓力一樣



二個太興奮的小朋友 一到目的地就等不及他老爸卸下二台小折 不一晃眼的功夫就騎到不見人影哩!


而我又開始亂拍一通了...主要還是為了試試小G的功力啦!也順便練功一下...


這個欄砂壩不管怎麼拍都很美耶...大太陽下拍更覺得迷人喔!



接著架起剛入手的大腳架試拍一下!


嘿嘿嘿!感覺還蠻讚滴




想不到今天我和姐姐、姐夫也不約而同的穿了同色系的上衣耶..


姐姐還說!這樣子是不是表示我們要一直旺下去....



拿出自己剛入手的廣角鏡拍一下..視野更寬廣了耶!



換了情境功能的色彩鮮豔模式來試玩一下...


又是個不一樣的感覺耶...所有的顏色都形成強烈的對比!不過這個模式不太適用在拍人像上哦!


因為皮膚的顏色會跟著上衣的顏色而變化勒~~看到照片還覺得蠻奇怪滴





看看小豬的一頭亂髮...就知道這裡的風有多大了..


不過這裡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舒適哦!即便有大大的太陽高掛著...還是覺得很涼爽喔!



遠處這一處美麗的花海...讓小豬在遠方看了它好久..


最後終於忍不住的跟姐姐和姐夫說要過去那裡拍照...就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這一小處的花海


整片橘到不行...只是沒有藍天!如果有藍天的陪襯下...我想這片花海一定更美..




微風栩栩的吹 讓這些不知名的小花朵隨風飄逸著


讓小豬想要替這些花朵兒來上幾張寫真集都覺得困難重重



不過正當我要把心思放在這一大片花海中的時候...


哥哥跑來跟我說他們有發現一處花海的顏色比這一處還要多


愛拍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樣子的機會.剛好佑佑騎累了就把小折丟給我


我便跟著哥哥的腳步來去看看他口中的花海



這花海的可看性真的比我剛剛看到的還要有可看頭


不只有像剛剛小豬停留那一處一樣的花海...再往另一頭望去這裡的顏色可以說是多到數不完


但是花多...可以拍的難度也就提高了...再加上風又大...可讓我拍了好多糊到最高點的照片



但也是還有幾張成功的作品



回頭往欄砂壩的方向騎回去...沿路上都是一整條上坡的路段讓小豬騎到氣喘噓噓(欠運動)


停下來捕捉這一片綠油油的田園美景....在這裡看到不是大樓林立而是全都是像這樣的田園小路


一點都不像是隱居在都市裡的田園生活....讓小豬更翔往住在這裡的生活了...




藍藍的天...正是小豬當下的心情寫照



清澈冰涼的小圳...是在小豬騎完上坡道後 消暑的最佳聖地


湍急的水流從腳底滑過...讓人整個暑氣全消喔!



離開前...姐姐告知發現了個意外的嬌客《迷你型小瓢蟲》


它很利害哦!在強風的吹襲下還是不為所動的停在這一小隻的樹枝上屹立不搖喔!



最後以這張接近傍晚時的欄砂壩做為美麗的END


期待下回的造訪可如姐姐所說的在這裡烤肉...想必應該有不一樣的感受...



延伸閱讀:六股平原-樸真農場焢窯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