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又來囉!嘻嘻!


有了上一次姐夫帶我去泰山夜拍的經驗後...


自已又找了一天跟小貝貝把自己所有的《機絲頭》準備好


還要叫小貝貝一定要帶相機的往山上出發囉!


不過當這些所有的《機絲頭》全帶上身後還真是一件沉重的負擔耶..



這天最主要的就是要試一下自己剛入手的望遠鏡頭


有了望遠鏡拍出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耶!


遠方的建築物更清楚了...只是鏡頭裝上去後有點徧重...要對好焦好像有點小小的誤差


不過遠方的101、新光三越還有渺小的新北大橋依舊清楚可見哦!



新板特區更加明亮了勒



連原本很渺小的板橋巨蛋在望遠鏡的加持下 還真的放大了不少耶...


快速道路上路燈產生的星芒更加的迷人耶




再看看沒有加上望遠鏡拍出來的板橋巨蛋..真的是差很大耶...



想不到小貝貝也愛上這個地方


尤其是山下那個U型的彎道....她一直直呼說這夜晚的彎道還真是美麗呀


便叫我試拍一下這彎道的美....


頭一張切到U型的底部..不過這樣子的感覺我還挺愛的...



最後又再多試了幾張...只有試到這二張是有稍為好一點的感覺勒..


我還挺愛這張的感覺...就像是真正的畫面呈現出來耶...


哈哈!看來我的功力又進步了不少勒!



這一天夜拍的時間不長...因為我和小貝貝一直被蚊子咬!


所以拍沒有幾張就收一收閃人回家了...等下回再找新的景點夜拍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