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的工作後...真的是沒有空下來的時間...


每每回到家都8、9點...硬碟裡的照片不管是遊記、食記等真的是越積越多啦!


今天再來PO一下之前的夜拍....


這個地方晚上來是第一次...之前來是假日中午的時間來的時候還真是一位難求..


這天利用晚上的時間來為了就是要一賭這裡美麗的夜景..


只是我不敢保証這次會拍到好照片.....



星海之戀有個美麗的高爾夫球場及遠方的飛機場..


看看那遠方比較亮的地方就是飛機場....


不過當我拍了幾張之後我才發現這裡並不好拍...


因為這裡全都是木造式的建築....只要有人走過去不管是桌子還是椅子就會開始晃


這一晃...想要拍到《讚》的   我想10張有8張是糊的...


最後只有放上來這5張是我覺得可以看的....收穫很慘唄...



像這張...其實也有點小小的糊到


不過那個飛機飛過的軌跡我覺得很美..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死心的我又抓起腳架來到樓梯邊試拍看看...


結果真的是慘不忍暏呀!



最後這張......是我這天拍唯一一張我最滿意的一張..


現在被我抓來當公司電腦的桌布....同事還猜不出這裡是那裡耶!



原本以為夜拍的技巧我已經很熟練了...想不到來到這個這麼美的地方還真的讓我的信心大減


為了我的香港行我還真的要好好練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