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玩夜拍的時候....小豬的第二站來到了最有浪漫氣氛的漁人碼頭...


練習夜拍當然是主要目的之一...當然也順道來這裡看看剛完工的福容大飯店..


聽說這裡夜晚的景色完全不會輸漁人碼頭喔...


看到沒...這隻用珊瑚做成的貓頭鷹 整個看起來栩栩如生 感覺超級精緻的..


放在這福容大飯店裡展示一點也不為過....本來還想要繼續拍下更捧的珊瑚藝術品


但一通足以打壞我心情的電話...讓我整個計畫取消....



▼  飯店外頭會隨著七彩燈光變化顏色的人魚噴水池...在這樣子的夜晚更顯的迷人




▼  相機的廣角不夠寬...不然把這個飯店全捕捉下來效果一定是美呆了!


飯店外圍色彩鮮豔的七彩燈火...讓在飯店在這個寧靜的夜晚裡更顯現出幾份活潑的氛圍



▼  聽說這天晚上二點會看到紅月亮耶...


無法待到那時的小豬只好籍著漁人碼頭的些許燈光拍下月亮的美!




▼  在這裡拍了很多張...最喜歡這二張的感覺...



▼  因為這天為平常日...原本熱鬧的情人橋在沒有燈光的點綴下...有點些許的落莫的感覺



▼  接著往情人橋的方向走去...近拍下這個剛落成的美麗飯店..不管怎麼看都挺美的



▼  遠拍的感覺也很捧耶!感覺我也漸漸愛上這個地方了...


《回家看照片...發現第二次夜拍練習功力有點進步了說!




▼  情人橋上另一頭的台北港....雖然很遠...


不過在這麼漆黑的夜晚裡還可以這麼燈火通明...也算是個很捧的美景



▼  想不到平常日的漁人碼頭還真的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大..


如果它可以像假日一樣有個七彩燈光的點綴我想浪漫指數一定會升高不少




▼  離開前...再補捉這個美麗的福容大飯店...


一旁會上下移動的情人塔  也增添了幾分浪漫的氣氛



▼  我的媽呀!這裡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好漂亮喔....



最後...小豬又做了二張連拍下來的飯店動畫...讓大家看看這飯店迷人的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這裡嗎?不如趁著情人節當天來享受這裡浪漫且迷人的美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