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工作的小豬...可以說是忙到翻天了..想要上來po個文章可以說是少的可以..


來到新公司這裡..可愛的小貝貝為了要來找我吃飯..還刻意的上網找了一下輔大附近有沒有什麼特色的美食


結果在選定了三家特色美食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晃子..網路上介紹的美食早就消失不見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來到輔大對面的這家檸檬草美食茶房...希望這個選擇不會讓我們壓錯寶才是..



不過還好...這裡的價位跟我們常去的三輪車價位高一些些..但還在我們二個的接受範圍


重點是小豬覺得這裡的環境很乾淨哦..而且還有提供無線上網(有密碼不過可以問服務人員)的服務哦!


對大學生和我們這些上班族的人來說還算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


24小時的服務要坐多久都不會有人趕你的啦....



它們的菜單也不客氣...夯不啷噹排滿整整二頁...


讓我和小貝貝二個人看了好久還看不出自己想要吃什麼..


結果還是在請教店員的建議下點了他們的熱門餐點



今天的小豬被安排到一個很捧的位置...


往右一看就可以看到車輛來來去去的中正路


也可以看到夜晚的輔仁大學大門口...常常從這門口經過竟然不道這裡的夜晚還挺特別滴..


如果膽子夠大...我想來輔仁大學裡頭夜拍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下回拉小貝貝進去夜拍)



這裡上餐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們點好沒有多久..飲料就上桌了!


因為不適合喝冰的只好點了熱的來喝...(其實是很想要喝冰的)


這壼玫瑰窈窕茶的味道還蠻重的耶...有股淡淡的玫瑰香氣熱熱的喝口感還挺順口的說.



連茶具都也是一系列的白色..讓小豬覺得這壼還挺有質感的勒!



小貝貝點的草莓紅可就沒有想像中的好囉..


可能我們試過太多茶飲店裡的草莓紅...真的好喝的還真的沒有幾家耶..大多都徧甜啦...


跟我們二個要的差很多勒..不過像這草莓紅可是我們家許小美的最愛勒!


所以想念她的的時候可以點點草莓紅來喝喝...當做她在我們身邊陪我和小貝貝聊天..



這裡點餐是沒有附飲料的...需要另外再點的!


不過飲料的部份就以半價來計算...算是可以接受滴啦!



主餐上桌囉...


這時我和小貝貝已經餓死了...又為了要等我拍下美美的照片


小貝貝在我一邊拍一邊催促著快點啦!快餓死了..


這是小貝貝點的辣味雞排飯...味道還真的不錯吃


在咬下雞排的當下還有肉汁跑出來喔...這樣子的雞排真的是非常好吃耶..



相較我點的起士豬排就沒有辣味雞排來的好吃了..


可能是因為裡頭有起士的關係..讓我覺得肉質有點乾勒..


不過一旁的生菜沙拉倒是加了不少分數喔....



隨餐會附的新鮮海鮮湯


貼心的店家還把蝦子的外殼拔掉喔..讓我們在食用的時候方便了不少


這湯的味道也因為食材的新鮮讓味道變的清甜更有味道喔!



擺設很精緻的小配菜..


口感很清淡的雞蛋豆腐


別看看只有幾樣的配菜...這一餐可是讓我和小貝貝吃的好滿足喔...



當我們吃飽沒多久..另一桌的客人上了二道鐡板系列的餐點..


陣陣飄來的香氣讓我和小貝貝對那一桌客人點的餐點充滿了好奇....


我們二個便說好...下次再來一定要點他們的鐵板餐點來嚐嚐..


 


檸檬草美食茶房輔大店(24H)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51號


02-2903-5188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