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回來一個星期了...本來是回來就要馬上PO文滴


但因一回台灣的時間太晚又加上工作的關係只能利用這二天休假的時間才有空間整理照片


三天的時間拍了一仟六百多張照片...但光把不好看的糊掉的也刪了不少還不包括小貝貝相機裡的


先跟大家分享幾張小豬覺得還可以的照片....


這次的自助行...我和小貝貝並沒有排太遠的行程..只有把重點放在尖吵咀和中環、上環


也一如一般人去香港的模式....買東西吃東西


三天來我們買的東西少...吃的東西也更少...大多都是在找景點拍照..不過光是這樣也讓我們走了不少路


先來分享幾個點的美美照片


這個1881古蹟主題觀光區-前水警總部主樓  在拜讀過其他格友自由行文章時就愛上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的建築真的很特別...非常的吸引我..所以也是我這趟旅程必來的地方


就連這裡夜晚的VIEW也是超捧的勒!讓我就算來這裡走個二趟也甘願...



傍晚的海港城很美也是尖沙咀最熱鬧的地方



這次行程主要行程就是這個維多利亞的夜景


從自己所站的九龍半島鳥瞰對面香港島夜晚的美麗景色


當然每天晚上還有精彩15分鐘的幻彩詠香江秀...



還有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麻辣米線 讓我回到台灣還對它有點念念不忘耶!



當然這個號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也是不能放過的必走景點之一


不過老實說在太平山拍的照片我不太喜歡...三天香港的天氣沒有藍天


天空都是霧霧的...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好像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好...



還有另一個可以夜拍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飯店上方有個sky garden


這裡也是可以夜拍的好地方...不過站上40樓還真的讓小豬有點《驚驚》



還有還有這個讓愛史奴比迷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


在這裡一定會讓妳(你)殺下不少記憶體哦....



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其他細節的部份等小豬跟小貝貝收集完所有的照片後再一一的跟大家分享....


而且我們還在維多利亞港被韓國人欺負到小豬差點把腳架飛過去的實況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待續....



回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