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心情非常的不美麗...新公司的工作已經待了三個多月了一直在考驗著我的耐心及抗壓性


所以今天完全不想做事的我 抓起香港行的照片來PO文一下...舒解一下非常不美麗的心情. ...


 


接續著上篇在我們下飛機後...免不了來一下人擠人及快速衝往海關的情狀發生..


不過當我和小貝二個人一進到香港時眼前看到的景色讓我們二個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因為這個香港機場也未免太大了吧!真的跟加拿大的有得比耶!



下飛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出海關


看到了沒....這樣子的人潮真的是讓我和小貝貝嚇到有點卻步耶..


而且這還只是前半段耶!後半段一樣也是這樣子的人潮甚至還更多...


難道這就是連續假期的盛況.....還是香港不分時間自始自終一直就是這樣子



等到非常無聊的我們二個...在這群滿滿的人潮中自拍起來了...


而且小豬發現來香港的外籍遊客還挺多的耶!


也是讓小豬第一次看到要出海關要需要現場工作人員指揮排隊勒!


而且在這裡白目的小豬還做了件嚇死人的舉動!就是拿起相機要拍下每個海關檢查人員的動作


當下馬上被現場的人給阻止叫我不能拍...不然要沒收相機...


嚇到自己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很白目吧!



出海關後接下來就是領行李!在這裡也是滿滿的人潮...


不過值得小豬一提的就是香港機場這裡在每條行李轉盤上的行李會有專人心幫忙把行李整齊的排好


當我看到這裡..如果我們台灣的有香港這裡的一半那該有多好呀...這樣子才能免去行李被撞的歪七扭八的



在遊客服務中心待了一會...我和小貝收集了一些有關香港的旅遊資料


再往轉搭機場快線的方向前進...不過當小豬看到這個飛機時在這飛機下停了好久!


不是,是拍了好久  才拍得出我想要的感覺(因為背光)



往這個方向走去搭機場快線往我們要下塌的酒店前進!


在機場可以搭這條機場快線轉乘接穿梭巴士可以免費往返各個酒店!


在香港可以說是一種最普徧且方便的交通工具喔!



在機場裡有很多像這樣子的手扶挮...讓我們可以省去慢慢走路的時間...



等到我們到等車處時看了一下時間...嘿嘿!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當下希望可如自己預期時間到我們的酒店



機場快線很簡單只分為5個大站


對往來各地都可以說是非常的便利喔..



每一個車廂裡頭前方都會有小螢幕提醒旅客到站說明..所有的指標都很清楚


車廂裡座位很大很舒服  重點是每個車廂裡頭都會有行李放置區...算是個蠻貼心的設計


車子以飛快的速度離開機場站


映入眼中的是外頭一片霧茫茫的景色...不過看起來也讓人覺得舒服...



當然.無聊的我和小貝也拿起相機玩起自拍囉!


我們二個就像是被關太久的小鳥一樣一出門就覺得眼睛看到的都很稀奇一樣


就想拍自己看到的拍下來...當然也會想要留下當下的心情..



車子即將入站我也將準備好旅行社贈送的機場快線票卷


好在待會出站後至服務台兌正式票卷



到站囉!YA!YA!


這次我們選擇到九龍站轉換穿梭巴士到我們預定的酒店



在服務台兌換的機場快線的來回車票如同台灣捷運的悠遊卡一樣


也順手拿了張香港地鐡的線路圖...以利後續行程方便搭乘使用



刷卡出站後我們又詢著指示牌的方向找尋我們要轉搭的穿梭巴士


這個九龍站的大廳也很可觀感覺好像是在比那個站比那個站大一樣



不過這裡空蕩蕩的感覺還真的跟在機場那裡形成強烈的對比耶..


就連小豬要找個洗手間也讓我跟小貝饒了好大一輪還是找不到勒!



"K3"候車站   轉搭市區穿梭巴士到金域假日酒店下車


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我們要入住二天的麗景酒店


正當我們來到候車室時親切的司機先生很熱情的過來問我們要去那裡..


我們隨口說了《麗景酒店》他們馬上指示我們到"K3"出口處...那裡剛好有台小巴等待載客


《K3穿梭巴士 行經酒店路線簡易圖》



11點32分...坐上穿梭巴士往酒店出發囉!看來起來一切都很順利喔..



小巴雖然小台...但是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喔!


連在機場快線看到的行李放置區...在這小巴裡頭也有同樣的設計..



第一站我們到達金域假日酒店..小巴行駛到酒店的對面放我們下車..


下車的地方剛好有個《K11購物藝術館》這館外有個超大型卡通造景吸引了我們二個


讓我們二個行李一丟就抓緊時間拍照企...


不過這些大型展示造景也是有壽命的...


我和小貝還親眼看到他們將牠破壞的情形讓我們覺得好好好粗殘喔!





步行經過地鐵尖東站後再走沒多久就我們的酒店哩!



酒店的一樓(香港為地下一樓)是寄放行李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還沒有辦理CHECK IN 所以無法先行寄放行李


我們必須拉著行李上二樓(香港為一樓)去辦理CHECK IN


《酒店電梯側拍》



酒店LOBBY並不大...不過也擠滿了要入住及退房的房客..


所以當真正輪到我們辦理手續時...也超過自己預定的時間囉!


辦理CHECK IN時還要先押上HK1000 於退房時退回



酒店的用餐區!感覺很迷你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的時間...


陣陣飄來的香味..讓我跟小貝貝肚子超級餓的啦!



好不容易辦理完CHELK IN手續後


因為房間還在打掃所以只好等到三點過後再進房探險囉!


拉著我們二個的行李往地下一樓去寄放後


接著往我們午餐方向前進囉.....


有40樓高的麗景酒店...由下往上看還真的狀觀呀...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