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是我規畫來到香港一定要來這裡吃的地方...


所以剛到香港的第一天...經過一個早上的奔波我和小貝早已經飢腸轆轆了


所以我便照著之前規畫的行程找尋香港有名的澳門茶餐廳



位在尖沙咀樂道的澳門茶餐廳是有來香港玩的旅客都會來訪的一家餐館


初到香港....發現他們這裡的招牌是在比大的


每一條街不管是大條還是小條招牌林立相當豐富 若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被前方大超大的招牌給擋住



靚靚車仔麵這家在旅遊書上也有介紹...


雖然我們的目標不在這裡...不過我和小貝也被他外頭的菜單照片給深深吸引


結果我們竟然做出這樣子的決定就是先來企澳門茶餐廳看看再考慮要去吃那一家《發揮了女人善變的個性》




結果..當我來到茶餐廳門後看了一會!


我的媽呀!他....他....他....這裡的單價也太高了吧!


而且這個茶餐廳的整個外觀看起來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好像不太一樣....


原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家剛好就在這家的斜對面..這家的用餐區是在地下二樓



我就是看到這張....必吃料理!


讓我整個卻步....完全不敢踏進茶餐廳的大門


當然...茶餐廳的東西選擇也蠻多的..



還有...豬扒包及蛋塔是一定要滴啦!



礙於經費的考量...所以我和小貝二個決定退回去吃靚靚車仔麵



靚靚車仔麵裡頭的空間並不大...


不過最引我注意的就是這裡每個地方都會有很多名人來這裡用餐後的合照


而且位置都是迷你的小還有桌子都黏黏的  這點讓小豬覺得他們的環境可能需要好好的改善一下




菜單有很多選擇...看得我眼花瞭亂


不過我有發現一點就是香港他們這裡點冷飲的價錢都會比熱飲多個1元或2元耶!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連我們問過當地香港人他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可愛的小貝貝....


我們說好一定要每個地方都要留下我們到此一遊的記錄



海南雞油飯


菜色看起來非常的簡單...不過那雞肉可是出奇的好吃耶..


肉質不會材材的...沾上一旁的醋酸醬有股不一樣的味道...



而沒有在飛機上吃到飛機餐的小豬早就已經餓到不行了...


我是因為看到外面菜單立牌上的炒飯非常吸引我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點了個叉燒炒飯來吃吃...


結果.....失算失算大失算...菜單立牌都是騙人的...一點都不好吃


讓吃的很開心的小貝和吃的不開心的小豬二者相較下 形成強烈的對比



結帳單


只要你消費多少錢..店家就會把價錢填在單子上...



當我走出車仔麵後..我就開始後悔捨棄澳門茶餐廳了


不過沒有關係啦!反正有時間我一定會來征服它滴



填飽肚子後...我們接下來要往前九龍英童學校出發哩!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