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可別被我的標題嚇到喔!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啦!只是最近做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而已啦!


話說...在年前我跟小貝在團購網上看到有一家用頭髮的價錢還蠻便宜的


所以就很開心的決定要上去買一下團購...為我們二個的一頭長髮好好的改造一下..


說到這兒....我們還為了預約時間傷透了腦筋勒!


時間有夠難排的...要不就是本來因為預約好時間..臨時有事而取消 結果臨時有事的事又取消


唉喲!反正就是一波三折啦!最後終於敲定上周晚上的時間好好改造一下勒!


因為約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所以我們兩個到西門町電影街裡的小歇填飽一下肚子



現在可以看到小歇的地方真的是少之又少耶...


還可以在這裡看到真的是有股莫名的開心耶!


小貝點了麻辣火鍋而我點了泰式椒麻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對他的期望太高...餐點的味道沒有預期的好耶..


連我點的椒麻雞外皮也沒有酥脆的口感....感覺還是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



嘿嘿!吃飽喝足了...我們抓著地址開始找尋我們的目的地...


預約六點...我們大約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當然這半個小時我們二個也沒有閒著...設計師抓了髮型書讓我們挑我們要剪成怎麼樣..


挑了挑...原本想要剪短一點的我反而喜歡上這樣子的長度..只是我要《離子燙》


這《離子燙》不管我走到那裡始終如一的選擇...所以去那一家髮型設計都沒有差



而小貝貝原本也是想要離子燙的..但那知道在跟她上去陽明山下後


她整個臉嚴重過敏 狀況還波及到耳朵 讓整個耳朵就像豬耳朵一樣紅到不行..所以只好捨棄燙直的機會


而我勒...原本想要離子燙的我在設計師拿出她的三寸不爛之舌 極力說服我要我燙捲


說什麼我的頭髮已經很直了不用再燙直了...還說如果要剪像書上那樣子的長度..要有一點捲度才會好看..


燙直感覺沒有什麼變化...而且我的髮色很重...一直問我是不願意嚐試看看燙捲...


但是我又怕燙捲了會很不好整理...結果設計師極力保證...燙完一定會非常好整理...


結果.....原本非常堅持的我!還真的被她給說服了...讓在一旁的小貝貝嚇了好大一跳


哈哈!開始慢慢的了解女人總是善變的原因.....《禁不起誘惑的啦!》



開始動作前...小貝說:『一定要把妳的一頭長髮拍下來!這下改造後才有很比較』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髮真的粉長...


而小貝跟她的設計師討論完後洗完頭的她正準備上燙髮前的第一劑軟化劑



軟化劑上完了就開始上捲子哩!


因為小貝貝是整頭燙...看到這裡我心想  這上滿捲子的頭應該粉重吧!



結果輪到我做完護髮剪完層次後上完捲子後...我才真正感受到!


《哇哩勒!那ㄟ佳凍呀》我才燙髮尾的部份耶...小貝的整顆頭一定比我還要重



整頭燙的時間比我還要長...


無聊到沒有啥電視可以看的小貝..抓起手機玩起自己下載的遊戲..


我想她正在玩她著迷的推金幣吧...



而我勒!則是等到有點想睡....坐到已經有點屁股發麻時!


拆捲子的時間到勒!有趣的事捲子拆完後還用小夾子夾著來維持捲度...


接著就是洗頭、護髮.、吹髮呀...


在還是半乾的情形下...設計師聽我的話要剪一下我的瀏海..


不剪還挺好看的...這一剪還真的壞了整個FU....


因為我要求要剪短一點  結果剪完呆到不行啦!我一看到她下刀後還沒有小修時的樣子我整個就後悔了


當然設計師也很好笑的說:『早知道!我就不要聽妳的幫妳剪....結果原本很好看滴確變.....』


接著她當然不敢再說下去啦....我笑笑的回她說:『沒有關係啦!是我請你剪的....我不怪妳』



不過設計師她還是粉利害啦!最後還是沒有讓我呆呆的模樣走出店門啦!


看看改造前與改造後的差別...


各友冰友呀!你(妳)們覺得那個好看耶...


我呀!是粉不習慣啦! 而且很多人說我直髮看起來比較兇比較恰!



隔天到公司也在公司拍了一張...雖然沒有剛用好的時候順


不過感覺用完臉好像變小了耶...呵呵


等前面瀏海留長一點感覺就不會那麼阿呆了啦....



而小貝勒!因為我沒有拍到她改造前的模樣...


所以PO上她改造後的樣子....超級卡哇伊的啦!


好幾年沒有剪瀏海的她....這一剪又讓她年青了好幾歲了耶...SO Cute



改造結束!


接下來我不知道這一頭捲髮我會撐多久....但是!


設計師特別強調...不可以過沒有多久再來燙直... 決對不可以


不過還是謝謝她啦!讓我知道原來我燙捲的模樣是長這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